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文体 > 正文

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活动今晚启幕

2019-12-06 09:19:10  作者: 陆晓凤 叶舒扬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大咖新锐云集 本地元素点燃时尚热土_厦门日报电子报[厦门日报]_厦门网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陆晓凤 叶舒扬)灯光、音乐、模特,用一场国际顶级时尚视觉盛宴,在冬日点燃全城激情。今晚,2019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将在“特区·1980”湖里创意产业园开启,为您带来精彩绝伦的10场发布会。

连续举办多年,今年的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依然是星光云集。作为开场秀,两次“金顶奖”获得者王玉涛所带来的Beautyberry新品发布会将在今晚隆重登场;“金顶奖”获得者,国内男装设计的领军人物曾凤飞,则将在下周一带来《山哈》专场发布会作为压轴大秀。POSSENY、JOEM、薏名等众多时装设计界新锐和本土知名品牌都将登台亮相,还有一批新锐设计师将发布新作品,为热爱时尚的您带来四天不间断的时尚大秀,深度体验国际化的时尚氛围。

本次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活动由湖里区人民政府、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支持,由湖里街道办事处主办,由“特区·1980”湖里创意产业园协办。届时,本报将在“潮前智媒”平台进行多场图文直播,邀您第一时间感受最前沿的时尚盛会。

【视觉盛宴】

国际大咖与新锐设计师 携手发布时尚新作

大胆前卫的色彩风格、大气简约的设计手法,王玉涛将时装魅力演绎到了极致;身着典雅旗袍的模特们缓缓走出,古典国风扑面而来,曾凤飞的传统中式风格引人心醉……2018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两位知名设计师分别献上的开场大戏和压轴好戏仍历历在目。一年后,他们又将空降联发华美空间,与众多“大咖”一起开启新一年的时尚设计嘉年华。

除了精彩的自我展示,今年,不少“大咖”将携手新锐时尚设计师发布最新作品。在曾凤飞参与的“凤飞曾”品牌中,新锐设计师张庆红将带来的新品发布秀令人期待。它将阐释年轻人对服装、艺术、时尚、人文在设计上的时代性感悟与思考;被时装界定位为“中国力量”的新锐设计师万一方领衔的The Bigint “冰港”品牌也将登台亮相。

连续数年成功举办的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让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以及设计师积极参与其中,各显风采。连续参展多年的企业薏名今年将再次登场;首次参展的本土知名品牌保时霓POSSNEY则将带来《绮境凡尔赛》、《邂逅科尔马》两场主题发布秀。“我们希望能借助时尚周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将产品推向国际。”保时霓POSSNEY品牌的负责人饶如久告诉记者。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