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福建高校大学生在厦路演会展项目 角逐会展“未来之星”

2019-11-12 1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作为2019厦门国际会展周的配套活动,11月11日,“特房波特曼杯”2019福建省大学生会展策划营销大赛在厦门市同安区举行,来自10所福建省内高校会展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的25支参赛队伍精彩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意智慧和青春风采。

颁奖典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作为2019厦门国际会展周的配套活动,11月11日,“特房波特曼杯”2019福建省大学生会展策划营销大赛在厦门市同安区举行,来自10所福建省内高校会展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的25支参赛队伍精彩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意智慧和青春风采。

本次大赛以“培养会展人才,打造未来之星”为主题,汇聚全省会展专业的优秀学子,打造切磋交流平台,沟通高校教育与业界实践,让大学生在大赛淬炼中得到快速成长,也向会展业界展现未来希望之星。

青春活力、青年视界、独特创意、学习能力,是高校学子们的优势,其创意灵感总能别开生面,甚至令业界前辈耳目一新。在当天的比赛中,不少大学生选手就凭借独特的创意策划、优秀的演讲能力、富有条理的讲解对答,征服了专业评委。

本次大赛上大学生们策划和营销推介的会展项目涉及旅游、人文、5G智能、美食等,为相关城市和产业发展提出了会展思路和创意,甚至得到本地会展企业负责人的点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武夷极限三铁大会”方案受到了评委的青睐,现场便收到厦门威扬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嘉泽递出的合作邀请。

本次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会展业界专家担任评委,确保大赛评判程序的公正客观。比赛现场,评委团根据大赛评分标准,对各参赛队的书面策划案、演讲展示、现场答辩以及PPT制作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全天精彩的路演展示,最终决出了各优胜队伍。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2020中国生态文明峰会”团队获得一等奖;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的“武夷极限三铁大会”、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厦门首届健康生活展览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的“2020福州首届数字家居展”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另有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此外,现场还评出了最佳风采奖和最具创意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厦门市会展局指导,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厦门市会展协会主办,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联合主办,《海峡会展》杂志承办,厦门市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福建壹麦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执行。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