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打造国际交流时尚盛会 世界美发大会在厦门启幕

2019-11-12 14:04:43  卢超颖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11日上午,2019年全球时尚产业盛事之一——世界美发大会在厦门启幕,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名时尚产业精英代表,与世界各商协会、龙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时尚产业盛会。

世界美发大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11日上午,2019年全球时尚产业盛事之一——世界美发大会在厦门启幕,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名时尚产业精英代表,与世界各商协会、龙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时尚产业盛会。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大会并致辞。齐续春说,本次大会聚集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名时尚产业精英代表,对世界的影响和作用举足轻重。同时,我们也需要通过各自的努力,一起为世界美发产业、时尚产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会为期三天,包括十场大秀、一场跨界大师秀、四场世界顶尖影响力对话论坛、两场荣耀颁奖盛典、一场2020世界美发趋势总汇演、WHC世界时尚之夜和手艺扶贫慈善公益行等众多活动。

业界人士称,本届行业盛会不仅囊括了国际、趋势、时尚、技术、论坛、经济、慈善等诸多元素,还将成为世界各国探索未来时尚产业的国际交流平台、国际时尚资讯发布平台,以及国际时尚产业经济平台。

1  2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