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 正文

国庆黄金周厦门17个景区将推出惠民措施

2019-09-24 21:55:46翁华鸿 来源: 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链接】

厦门17个景区国庆假期门票优惠措施

■厦门四个景区全年免门票:包括集美鳌园、厦门天竺山旅游风景区、青礁慈济祖宫景区、大嶝小镇·台湾免税公园。

■厦门胡里山炮台:10月1日,出生日期为10月1日的游客免费入园参观;10月6日-7日,线上OTA全平台渠道购全价票买一赠一,厦门旅游年卡/厦门旅游通卡/亚太携程“全市通卡”用户,每卡可免费携带一人入园。

■厦门绮丽珊瑚文化园:10月1日-7日,全票68元优惠为48元。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10月,夜间参观门票五折。

■同安影视城:10月1日出生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园;10月1日-7日,厦门市劳模、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可凭证件免费入园。

■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10月1日生日的游客,当天到景区游玩可免费获得景区通票一张。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10月4日-7日,门票8折优惠(不与其他已存在的优惠累计使用);购买文创产品每满200元可转转盘一次,满400元转2次,以此类推。

■厦门园林博览苑:10月1日-7日,10月1日出生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免门票游园博苑(不含主展馆军事展区域)。

■厦门日月谷温泉公园:两大两小温泉门票298元/套,此优惠需于9月29日之前购买方可享受,使用日期: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7日;高级客房2天1晚合家欢套票1598+15%元/套,此优惠需提前预订方可享受,使用日期: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6日。

■厦门老院子景区:10月1日至10月7日,套票优惠价158元(仅限福建省居民)。

■厦门惠和石文化园:10月1日至10月30日,门票6折优惠。

■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2019年10月1日起, 长期有效。20人以上团体,可在优惠门票基础上享受8折优惠;持旅游年卡/户外运动卡,可刷卡免费进馆;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进馆参观。

■厦门鼓浪屿海底世界:10月1日至10月7日,推出双人欢乐行套票(原价234元,促销价208元),家庭亲子2+1套票(原价292元,促销价258元)。

■厦门北辰山景区:国庆节(10月1日)出生者,持有效身份证件当日可免费入园。(记者 翁华鸿)

【相关新闻】

思明研学旅游亮相 打造全域游新模式

厦门晚报讯(记者 翁华鸿)近日,“2019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旅游产品特卖月”思明专场研学旅游推介会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文体旅游相融合,打造全域旅游新模式,思明研学旅游在特卖月上首次亮相。

思明区集中了厦门50%的旅游资源,并拥有众多研学基地,如奥林匹克博物馆、鼓浪屿馅饼厂、马拉松赛道、厦门科技馆等。在研学旅游逐渐被推广的今天,如何把思明区的文化、体育、旅游三者有机结合,成为思明区一直在思考、探讨的课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思明研学旅游推介会特别选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馆藏展品11000多件,常年展出4000多件,包括历届奥运会奖牌、火炬、徽章、吉祥物、邮票、艺术品等。据介绍,9月22日-10月7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还将推出“中国民间体育艺术展”,展览涵盖书法、剪纸、画作、篆刻、玉雕等诸多艺术门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