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集美区 > 嘉庚故里人文集美 > 奋进集美 > 集美报 > 正文

集美区建设局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09-24 14:23:10冯立东 来源: 集美报  责任编辑: 李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图:区建设局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加“健步两小时,洁净一座城”活动。(区建设局供图)

近日,区建设局党委积极组织下辖2个机关党支部以及10个非公党支部,共131名党员到挂钩联系的社区、居住地小区报到,开展“深化双报到,为民解难题”活动,以“资源共享”实现“双向服务”,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区建设局党委领导班子及中层党员干部首先带头到社区报到,带动全局在职党员掀起进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热潮。目前,全局机关在职46名党员全部已到社区报到,实现在职党员报到“全覆盖”。

报到后在职党员利用节假日、周末等工作之余的时间先后参加侨英街道滨水社区“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志愿服务人人参与”、集美街道银亭社区“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等社区活动共计80余人次。

除了参加社区活动,区建设局党委鼓励党员根据自身特长,主动认领岗位,提供服务,做到“五个一”:即组织一场主题志愿服务、探索一种便捷网络服务、收集一条基层民情民意、提供一条社区发展建议、开展一批民生建设项目。在局党委号召下,在职党员开展危房排查整治等主题志愿服务6场,收集安置房户型意见等民情民意54条,提供小区物业管理等社区发展合理化建议32条,推动公共停车场建设等民生项目33个。(记者:冯立东 来源:集美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