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9厦洽会】“明日出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讨会在厦举办

2019-09-08 18:45:33邹玒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研讨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邹玒 摄)

东南网9月8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如今,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走进我们的生活。今天下午,一场聚焦汽车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明日出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讨会举办。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日新月异,给我们带来机会和挑战。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姚文萍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应该拥抱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服务水平。她表示,近年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不断推陈出新,新型号、新服务不仅为国人所认识,也被世界所认可,希望通过今年的研讨会,在如何提升产业发展的水平、产业数字化的水平上,有所收获,了解新能源汽车的机会、挑战和市场,让明日出行更具特色。

美国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总裁、美中创新技术中心执行主任安峰在做主题发言时表示,新能源汽车应与区域协同发展。他从政策层面与区域层面分析了汽车电动化发展的主要驱动力,表示乘用车电动化品牌与车型呈现多样化,城市开放性正在不断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在增加、电池成本在降低,这都为其提供了广阔的市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体验模式。目前,福建的电动汽车仍有很大的市场,各企业应抓住福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机遇,呈现更加成熟的产品,助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此外,活动中,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爱驰汽车有限公司、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代表也作了分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