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花样漳州”来厦推介 邀您品鉴不一样的山海花城

2019-08-08 1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花样漳州”(厦门)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厦门举办,宣传推介漳州文化旅游资源,邀请厦门市民及来厦旅游的全国游客到漳州品鉴不一样的山海花城。

百家门店推广月活动启动。(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8月7日,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花样漳州”(厦门)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厦门举办,宣传推介漳州文化旅游资源,邀请厦门市民及来厦旅游的全国游客到漳州品鉴不一样的山海花城。

此次分享会现场邀请了厦门地区旅游达人围绕“山之弦”“楼之魂”“海之韵”三大主题核心,分享《花样年华里的花样漳州》《土楼的秘密》《和我来场亲海之旅》等“花样漳州”的旅游故事。

现场,歌曲独唱《爱上漳州那一天》、布袋木偶戏《大名府》、舞蹈表演《想欲吃好鱼,请你到东山》等漳州特色节目轮番上演,在音乐演艺中谱写漳州文化旅游魅力。嘉宾还在“漳州玩透透”民俗体验区体验漳浦剪纸艺术、布袋木偶等互动;在“舌尖上的漳州”美食品茗区品尝漳州麻糍、杜浔酥糖、香草花茶、明姜片等漳州美味。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百家旅行社门店推广月活动。据悉,本次门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依托厦门百家旅行社门店在厦门全域内开展。门店推广期间,将推出“花样漳州”系列旅游产品,并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布上架。同时,在门店设置文旅资讯播放区、品质文旅分享区、美食品茗区、民俗体验区等互动展区,提供漳州麻糍、杜浔酥糖、漳浦剪纸、布袋木偶等美食及民俗体验,并不定期推出景区票价优惠等政策,吸引更多的厦门市民到漳州旅游。

此次活动依托“花样漳州文旅之声”官方微博发起#花样漳州#话题页,并推出“最受欢迎的‘花样漳州’系列精品线路”投票活动,厦门市民只需参与线上互动,动动手指就能赢取“花样漳州”免费畅游大奖。

“漳州与厦门两市同属闽南金三角经济圈,如今又同属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交往十分热络。我们为厦门市民量身定做的11条“花样漳州”系列精品线路,内容涵盖土楼浪漫之旅、土楼畲乡之旅、浪漫滨海之旅、激情东山之旅、山海温泉之旅、生态休闲之旅、红色经典之旅、花样研学之旅、探秘养生之旅、世遗探秘之旅、闽台续缘之旅等,真诚邀约厦门市民赴漳感受花样漳州的‘山海楼’之韵。”漳州市文旅局副局长游瑛表示,希望借此次分享会,共同推动两市文旅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促进闽西南五市(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品牌互推、线路互联、客源互送,共同打造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产业集群。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