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香车美女云聚 点靓2019海西汽博会

2019-06-29 0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上午,201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许多专业客商和市民参加。

香车美女云聚,点靓2019海西汽博会。 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东南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6月28日上午,201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许多专业客商和市民参加。为了增添展位的人气指数,参展商还请来模特助力,以香车+美女的展示方式,吸引观众参观选购。

本届汽博会共有142家企业,85个汽车品牌同台亮相,展会将持续至7月1日。据介绍,每个品牌参展商都展出各自的主打和爆款车型,更有新款车型首秀汽博会。500多款车型一同呈现,让人应接不暇。

今年除了兰博基尼、迈凯伦、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罗伦士、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奔驰、宝马、路虎、捷豹、林肯、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等高端品牌,组委会还加大了宣传力度,邀请蔚来、威马、前途、长城欧拉、长安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品牌首次加盟。观众在展会上除了可以观赏到各个超豪华品牌外,还能一睹各款首次亮相的新能源车。

此外,2019海西汽博会展会现场,蔚来售价超千万的超豪华跑车EP9和前途电动超跑K50等都将首次登场,更有直降百万元的豪华车惊艳展出。观众还可观赏到全球限量30台,中国仅3台的迈巴赫S680 Pullman。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