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颜值速配员助力马拉松 2019年最颜值女兔训练营报名启动

2019-06-28 1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2019年最颜值女兔训练营厦门站报名于今日启动,报名时间持续至7月10日止。

2019年最颜值女兔训练营启动。 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东南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2019年最颜值女兔训练营厦门站报名于今日启动,报名时间持续至7月10日止。

“兔子”是指马拉松配速员,也是赛事的志愿者。服务于跑者,服务于赛事,“兔子们”是赛道上参赛选手的速度参考,参赛选手可以参照“兔子”的速度调整自己的节奏,从而顺利完成比赛,冲刺个人最佳成绩。

在6月27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最颜值女兔训练营新闻发布会上,福建省最颜值路跑交流中心理事长、福建最颜值路跑团团长姜蕊回顾了2018年第一届女子马拉松兔子训练营活动情况。她说,在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等单位的指导与支持下,福州赛区的姑娘们通过为期两个月的训练,完成了跑量、体能、笔试等各项考核,用自己的汗水和耐力、坚持与拼搏,一步步地成长为“最颜值马拉松女兔候选人”,最后前十强都成为了新浪跑步合作赛事“官方配速员”。

当天发布会现场,2019年最颜值女兔训练营报名活动同时启动。据了解,本次报名活动将从6月28日起,持续到7月10日结束。广大爱好者可通过关注“最颜值PACER训练营”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报名信息。姜蕊透露,为加快促进福建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范围,同时开展福州站和厦门站的训练活动。

据2018年马拉松大数据显示,男性跑者占73.1%,女性跑者占26.9%,女子在40-44岁年龄段最多,占比达到19.09%。“三年来福建省最颜值路跑交流中心组织与参与的各类路跑赛事、国内国际马拉松赛事以及相关活动。”姜蕊表示,最颜值路跑交流中心将继续努力推动全民健身项目。交流中心也将紧密围绕“推进路跑运动,弘扬路跑文化,增进市民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引进两岸知名跑团等,加强交流学习,发挥体育社团组织的积极作用,积极促进福建省路跑事业的发展。

发布会上,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战衣也首次亮相,两套粉白色配色更加青春、洋溢。现场,还举行各项目签约及授牌活动。

训练营发起人姜蕊女士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林琨毅先生进行签约仪式。 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2019年最颜值女兔训练营装备展示。 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摄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