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厦门金林社区开展多场义诊服务 送健康到家门口

2019-06-19 17:52:27康丽蓉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口腔检查  金林社区 供图

眼科义诊  金林社区 供图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康丽蓉)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近日,厦门市湖里区金林社区小区医生工作室联合各大医院开展联合多场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居民家门口。

6月19日,金林社区在田头活动中心开展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参加此次爱心义诊活动的有厦门眼科中心、古真中医、泰和康复、麦芽口腔。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

6月14日,社区在马厝活动中心开展了“古真中医父亲节专场”义诊活动。现场,医生认真地为居民检查病情,答疑解惑,并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进行了宣教和普及。医生还针对居民的酸痛问题,给予有效的针灸和艾灸对症治疗。此前,社区还结合“全国爱眼日”主题,邀请厦门眼科中心在莲山头篮球场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医生通过专业仪器为居民检查眼睛,并提供老花镜免费送给有需要的居民。

一直以来,金林社区坚持把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结合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今后,社区还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确保义诊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