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航携手掌阅打造“空中书屋” 助力全民阅读

2018-12-24 2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11时,随着MF8101航班从厦门机场平稳腾空飞往北京,厦航“联合梦想号”化身“空中书屋”,搭载着193名旅客开始了近三个小时的空中阅读旅程。

 乘务员在向旅客介绍书单。(厦航 供图)

东南网11月24日厦门讯(通讯员 张玮玲)如果空中有一座书屋,那会是什么样的体验?12月24日11时,随着MF8101航班从厦门机场平稳腾空飞往北京,厦航“联合梦想号”化身“空中书屋”,搭载着193名旅客开始了近三个小时的空中阅读旅程。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厦门航空、掌阅读书通过机上活动,联手打造“空中书屋”,为旅客营造沉浸式的空中阅读体验,传播“飞到哪,读到哪”的阅读理念,号召旅客在新的一年里重拾读书的好习惯。

此次航班首次实现了优质好书的“全球空中首发”。航班为每一位旅客送上了新年阅读礼包,其中,知名作家韩少功的长篇小说《修改过程》、80后代表性作家笛安最新力作《景恒街》,以及百万畅销悬疑小说“法医秦明”系列最新作《天谴者》均为首次亮相。

不少旅客拿起礼包中的书籍细细阅读,畅聊心得感受,并在航班主题明信片上,写下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此外,航班餐食餐谱被精心制作成主题书签形式,不少旅客直呼“好用心”。

据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余华、韩少功、笛安、马伯庸、秦明、安意如、月关等七位国内知名作家作为书屋主理人为活动书写推荐书单。从旅客进入客舱开始,随处可见由新年书单精心制作而成的行李架贴图、小桌板贴纸、明信片等。

此次跨界与国内领先数字阅读平台掌阅开展机上主题活动,厦航特别选用全球唯一经官方认证的联合国涂装飞机“联合梦想号”执飞。航班客舱经理周薇介绍,优质教育是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目标之一,厦航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旅客重拾读书乐趣,助力全民阅读,实现持续优质教育。此外,厦航也期望能带给旅客更加丰富的主题航班体验。

24日上午,厦航在其厦门机场国内头等舱休息室内同步开展相关主题活动,通过互动答题等新颖有趣的方式,让更多人爱上读书,享受阅读。

2016年6月30日,厦航在厦门-墨尔本首航航班上首次推出“天际悦读”特色服务。厦航计划在2019年起将“天际悦读”作为常态化服务在宽体机队中推广,通过打造沉浸式阅读体验,让更多旅客在高空中度过一个别具书香气息的旅程。

厦航“天际悦读”书吧。 (厦航 供图)

活动大合影。 (厦航 供图)

旅客在厦航厦门国内头等舱休息室参加活动。(厦航 供图)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