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原创街舞剧《Move it》在厦门海沧首演 金牌团队操刀

2018-12-16 0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中国首个原创街舞舞剧《Move it》在厦门沧江剧院首演(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12月1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12月15日晚,原创街舞舞剧《Move it》在厦门沧江剧院正式上演,在寒冷冬夜为鹭岛观众奉献一台有故事、有碰撞、有温度的演出。

据悉,《Move it》系由普普文化斥巨资耗时一年半打造的原创街舞舞剧,由百老汇金牌团队操刀巨制,剧中每幕均有大段齐舞精彩呈现。厦门是本次街舞舞剧《Move it》全国巡演首站。

舞者将爆发与力量做到极致的热舞中(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Move it》从荧屏神话里走出来,以青春、自由为精神核心,用街舞表达属于自己的爱与信仰,通过故事性的情节串联。

故事中的男主离开舞团并沉迷在一款名为《跃动》的虚拟游戏中。只要带上虚拟眼镜,《跃动》就能带男主角进入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男主角在逃避现实与挣脱虚拟中来回徘徊,在舞团成员及女主角的鼓励下,打破桎梏,奋斗青春,释放热情。《Move it》结合街舞、戏剧等表现形式,呈现出一档极具近距离感染力、富有戏剧张力与色彩的剧院版原创舞剧作品,打造多元化的线下互动娱乐体验。

《Move it》结合街舞、戏剧、音乐的表现形式(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街舞舞剧《Move it》邀请了百老汇金牌团队操刀巨制。百老汇是西方戏剧行业的巅峰代表,总导演Angel Feliciano是百老汇一位资深艺术家、舞蹈家,更是一名全能型导演。导演Bam Bam Bio17岁开始专业舞蹈编排,20多年里,曾为多位世界级明星提供编舞服务。此外,舞剧坚持引进百老汇在舞美设计、灯光布位、音响处理等方面的高标准技术,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实现色彩化和科幻化的表达,呈现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Move it》结合街舞、戏剧、音乐的表现形式(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街舞舞剧《Move it》获得了网综《这!就是街舞》的同名授权,舞剧出品方特邀了《这!就是街舞》“态度大师”队明星舞者BBOY-Ryan白,《这!就是街舞》12强选手李琰,《新舞林大会》中明星秦岚的编舞老师、东方卫视《舞林争霸》十强舞者梁岱青等出演舞剧。此外,还有全国数十位优秀舞者再次集结,以舞剧的展现形式引爆街舞圈。

舞蹈中的故事情节也十分丰满(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街舞舞剧《Move it》在展现青春热情气息的同时传递正能量。据悉,舞台剧12月份将陆续在沈阳、济南、南京等全国性的重点城市上演,并计划在2019年扩大舞剧的演出版图,足迹将全国百来个城市,旨在吸引更多人参与支持中国原创街舞舞剧。

《Move it》结合街舞、戏剧、音乐的表现形式(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Move it》结合街舞、戏剧、音乐的表现形式(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