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2019年你在海沧混得好不好 积分就是“晴雨表”

2018-12-11 17:27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即日起,白鹭分达到530分,海沧所有路边停车位的免费停车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延长至半小时;白鹭分达到680分,在海沧路边停车一律9折。4输入您的车牌并开通微信车主服务,然后开通免密支付您就可以无感支付停车费了。

2019年马上就要到了
你还在转发这个锦鲤那个超越美眉
以求暴富和好运吗?


求人不如求己
只要你的某个积分足够高
在海沧就能↓↓↓


停车打折甚至免费
别人还在等着扫码缴费
你就可以潇洒开着车先离开再缴费


白鹭分海沧停车应用正式上线


好消息!


在海沧区发改局(信用办)的大力推动下
海沧城建集团开发公司、大数据公司、
厦门银行等单位多方配合
今天上午
白鹭分海沧停车应用
正式上线!!


即日起,白鹭分达到530分,海沧所有路边停车位的免费停车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延长至半小时;白鹭分达到680分,在海沧路边停车一律9折。


它是全国首个
信用和停车支付绑定的应用
也是厦门市第一个
信用支付类的应用


无感支付是最大亮点

这个应用最大的亮点就是
无感支付


“微信无感支付”,基于“微信车主服务”和停车场(位)的车牌识别系统两方面能力的结合,将车辆进出停车场(位)的时间缩短80%,实现了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体验。


以后出门办事临时停个车
不用再担心一会儿功夫
就要交几元停车费


办完事急着去别的地方
也不用心焦还得
交一下停车费才能走


只要你授权使用“白鹭分”
并在其中的海沧停车应用中
绑定车牌号和微信支付
就能轻松办到了~


如何开通?

1
打开手机的“微信”,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白鹭分”的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微信搜索“白鹭分”公众号进行关注。


2
点击底部菜单“白鹭分”,跳转到i厦门进行注册和登录,再跳转回白鹭分并授权算分。


3
点击主页面的“海沧停车”,点击立即使用,然后点击添加车牌号绑定您的车牌。


4
输入您的车牌并开通微信车主服务,然后开通免密支付您就可以无感支付停车费了。


开别人的车也能享受免费停车和打折哦~~


按上面的步骤操作就可以了。车还给别人后,在“海沧停车”页面把绑定的车牌号停用或删除即可。


还有这些福利......

为鼓励市民使用“白鹭分”,活动上线首月,大数据公司将随机抽取注册“白鹭分”的用户,为他们报销当月全部海沧路面停车费或单笔停车费。


据透露,大数据公司近期还将推出信用“白鹭分”与滴滴出行的“信易行”、“信用租房”等“信用+”服务,让厦门市民从更多的角度体验“守信者处处受益”提供的便利与优惠。


什么是“白鹭分”?

“白鹭分”是以厦门市行政管理过程中及市民城市生活中产生的个人信用数据为依据,从基础信息、守信正向、失信违约、信用修复、用信行为五个指标设计市民信用评分模型,描绘市民个人信用画像、计算市民个人信用分数,将个人信用分为不良、一般、良好、优秀、极好五个等级。


简单来说,就跟咱们平时用的芝麻信用分类似,是市民守法履约状况和社会生活信用水平的体现。“白鹭分”对18周岁以上的厦门常住人口开通,包括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


自开通以来,“白鹭分”已陆续为信用记录良好的市民推出市图书馆免押借书40册、市公共自行车免押骑行办理等十项信用便民惠民服务。截止目前,信用“白鹭分”的查询人次已达到30万之多,“白鹭分”的开通速度更是达到了每个月2万人。


绑定“白鹭分”,在海沧还可以...


“白鹭分”在650分以上
在海沧就可以免押金
租用公共自行车



海民们
你们都准备好了么?
快绑定起来,查查自己有多少分
并且享受起信用
给自己带来的“锦鲤”吧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