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海沧4家餐饮企业被勒令整改 举报最高奖30万元

2018-12-09 17:23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食安集中执法周”活动中海沧4家餐饮企业被检查出问题并被勒令立即整改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的要求规范食品经营者的行为↓近年来,由海沧区食安办牵头,在日常食品安全常规检查执法的基础上,开展“食安集中执法周”活动。

曝光
最近,在海沧区食安办牵头的
“食安集中执法周”活动中
海沧4家餐饮企业被检查出问题
并被勒令立即整改
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的
要求规范食品经营者的行为
↓↓↓


它们被点名了


厦门市聚宜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品处理区保洁柜存在餐具、私人物品混放的现象;调味品分装瓶上未表明产品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分装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厨房操作人员佩戴手表进行操作;配餐间人员随意进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融信厦门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邑酒店分公司:标识海产品加工的设备放置于肉类加工间等操作不规范的问题。


厦门米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品留样不够125克,未标注具体时间;蔬菜清洗水池无标识,未设置独立产品分装间存在交叉污染风险等问题。


厦门市海沧区聚贤德农家乐饭店:厨房保洁不到位,抽油烟机污垢长期未清洗,餐厨废弃物垃圾桶未带盖,未配置餐饮具消毒柜餐具未消毒,冰箱生熟标识不清,成品、半成品混放等问题。


为海沧平安建设点赞!


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海沧一直在行动

食安在海沧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安是“五安”建设工程(食安、家安、心安、路安、业安)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造平安海沧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由海沧区食安办牵头,在日常食品安全常规检查执法的基础上,开展“食安集中执法周”活动。


每月确定一周为“食安集中执法周”。海沧区食安办联合有关部门,通过检查、排查、抽检、曝光、处罚等方式,深入开展食安有效执法、严肃执法,进一步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随机抽取检查对象,范围涵盖种养殖基地、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销售企业(大型商场、食杂店)、餐饮企业(大型酒店、集体配送、学校食堂、企业食堂、机关食堂、小餐饮、旅游订餐)。


年关在即,新的一年很快就到来,为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的食安环境,海沧区食安办将会加大检查力度,让“舌尖上的海沧”更加安全。


据悉,上个月首批被抽检的5家企业
共抽检样品15批
品种涵盖蔬菜、畜肉、禽肉、
水产品和餐具
检测合格率为100%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督促被检查单位迅速整改
而且对落实整治情况
会进行抽查“回头看”


食品安全举报 最高奖励30万元

根据海沧区发布的
《关于印发海沧区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食品安全举报
最高可奖励30万元


关于印发海沧区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http://www.haicang.gov.cn/xx/zfxxgkzl/zfxxgkml/qzbm/zfb/yzdgkdqtxx/201809/t20180919_510715.htm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