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财经商讯> 正文
分享到:

蔡文胜出手零售大数据 隆领海西入股众库科技

2018-11-26 1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厦门众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库)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隆领海西投资基金,这是天使投资基金和地方财政引导基金的合作典范,主要出资方有蔡文胜旗下隆领投资、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和思明区产业引导基金。

众库仓储式便利店。 杨隆鹏 摄

东南网11月26日厦门讯(通讯员 官霖敏)11月26日,厦门众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库)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隆领海西投资基金,这是天使投资基金和地方财政引导基金的合作典范,主要出资方有蔡文胜旗下隆领投资、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和思明区产业引导基金。

据了解,众库是一家以数据驱动的零售服务商,主要服务于快消品行业数百万供应商和零售商。今年5月,众库自主研发的“明算账”“买主”等多款产品推向市场,让末端的商业群体也能享受数字化供应链带来的数据驱动价值,凭借智能而简易的产品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一路保持高速的发展态势。

9月,众库登榜福建省便利店十强,作为唯一一家上榜的科技企业,改写了传统连锁企业垄断十强榜单的历史。截至11月,众库在全国布设了5496个直营仓渠道,拥有超40万平米的营业空间,每日为100万人次带去便利服务,日均产生超过10万笔交易订单,业绩呈指数级增长。

众库坚守“让交易更公平”的使命,以“共同体”模式共建数字化平台,完成供应链参与各方的数据打通和去中心化协同,制定算法为客户提供精准决策,从而达到库存优化、环节减少、效率提高,助力零售业升级转型 。众库首创“分布式仓储”模式,将仓店合一连接到离消费者最近的社区,形成一种网络化、协同化、数字化的零售新生态,并秉承开放、共生、共建的合作策略,与业界伙伴一起推动产业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众库创始团队拥有数位硕博精英,专注于各项技术领域,主持国家基金委10余个项目等。同时,团队也得到权威部门的认可,曾荣获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厦门市专利奖等。此次得到隆领海西入股,相当于得到超级天使和政府资金的双重加持,对众库团队是激励也是压力,众库将继续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加速扩大区域市场的覆盖规模,赋能更多商户,为消费者带去便利,让交易更公平。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