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 > 正文

厦门企业打造“52工作助手”软件 将融入AR、语音识别

2018-11-21 08:11:20邬眉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邬眉 通讯员 管轩 陈智明文/图)在移动互联大潮下,一台手机的功能已不局限于打电话、发短信,它还可能成为一间移动的办公室,和一位贴心的工作秘书。

厦门火炬高新区企业——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美达”)研发的52工作助手,以“移动化、社交化、平台化”为核心,打破信息孤岛,建立起高效组织的统一工作平台,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政府校园等机构工作人员配备了一个辅助其工作的“贴心秘书”。

移动办公提高业务效率

文件审批、费用报销、请假休假……过去,企业工作者要做好这些事,往往需要本人到达现场,出具相关证明后,才能完成。这对于驻外的一些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一大负担。但如今有了四美达的52工作助手,驻外人员只需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搞定所有办公问题。

“这将让工作运转更加高效有序。”据四美达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建设介绍,52工作助手功能包括基层应用、高级应用、拓展应用和增值应用四大模块,可实现手机和计算机桌面端相同的公文处理功能,即工作者通过手机推送的短信、邮件,便可以电子化、无纸化的流转方式,实现各项审批、申请的高效运转;利用手机就能随时查阅会议信息或发起会议,节省来回奔走的人力、物力支出;在线制定工作计划,完成工作汇报,有效管理个人工作时间。而在管理层方面,企业管理者也可利用GPS实现对外勤人员的考勤签到等,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四美达还针对销售人员工作特性,在52工作助手中添加CRM客户管理销售管理系统,为每一位销售人员提供客户管理、商机管理、商品管理、营销工具、合同管理、客户公海、回访提醒等多种功能,连接全渠道客户触点,实现企业在客户服务与销售中实现数据化运营。

据了解,目前52助手在全省已有累计超过100家企业用户,未来,四美达还将针对各企业客户特点,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软件服务,同时积极与各行业研讨,打造高效便捷的报销系统,满足更多移动办公需求,帮助工作者更好地完成工作。

四美品质打造工作秘书

“企业要服务客户,离不开互联网手段,但更离不开每一个员工。”黄建设解释,在信息化时代下,企业员工要做好工作,不仅要对接内部信息,还要对接客户信息,这些都不容易。然而目前市面上却极少专门针对工作者而设计的办公软件。“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个从业者工作起来更简单。”

据黄建设介绍,相比其他的办公软件,四美达更专注从业者的个人信息化提升,为每一个从业者打造专属的工作秘书。“我们希望软件中有更多智能化的设计,比如带着手机,就能完成从录音到文字转换,再到快速编辑的需求。”黄建设表示,未来四美达将在52工作助手的基础上,融入智能笔记、AR技术、语音识别等技术,让软件成为一个软机器人,帮助从业者完成各项工作。

据悉,四美达成立于1992年,是厦门软件园中最早一批的互联网供应商。多年来,四美达始终坚持“美的品质、美的服务、美的声誉、美的追求”的四美要求,为客户构建以创新技术为主的应用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四美达的软件著作权已突破40个,涵盖智慧监管、智慧服务、智慧管理等多领域产品。并先后获得“中国电脑商500强”“厦门软件园十大活力企业”“最具影响力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