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财经商讯> 正文
分享到:

二胎时代 如何为孩子的房间做打算?请看这篇“技术帖”!

2018-11-20 20:48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二胎时代,在房子空间紧张的情况下,如何完美地安排孩子的房间,让孩子舒适地睡觉、学习与玩耍,每一个细节绝对是一个“技术活”。目前,康纯板已应用在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南京市儿童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等儿童科室。

二胎时代,在房子空间紧张的情况下,如何完美地安排孩子的房间,让孩子舒适地睡觉、学习与玩耍,每一个细节绝对是一个“技术活”。

而当记者们参观了索菲亚全屋定制展厅的儿童房空间。原来是一个房间,考虑到二胎时代的来临,索菲亚家居设计师巧妙构思,用柜子将房间一分为二,变成两个孩子的成长乐园,不禁令人赞叹。

首先,非常聪明的是,用柜体做隔断墙,增加了储物区,又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最重要的是为孩子创造各自独立的房间。孩子是彼此最好的玩伴,开放式的房间不占用玩耍区域,让孩子有更多空间游戏的乐趣;当孩子逐渐长大,需要私密性,又可以有相对独立的个人空间,非常适合一男一女的二孩家庭。如果是有保姆的家庭,或者父母陪睡,用这样的柜体隔断墙设计,可以保证第一时间照顾到孩子,又能培养他们独立睡眠的能力。

另外,儿童房的设计亮点颇多。隔断柜强大的储物功能让房间杂而不乱,可以收纳儿童衣物,玩具、过季棉被等。同时,利用墙面空白处设置搁板,放置孩子喜欢的玩具、书籍等,装饰空间,使空间更加活跃、灵动。半开放式书柜设计,铝框玻璃掩门通透防尘,收纳喜爱的公仔、模型、家庭相框等,提升孩子的家庭幸福感,营造温馨舒适的成长环境。

在索菲亚全屋定制展厅的儿童房空间,所有柜体均采用康纯板。孩子具备活泼好动的天性,尤其是幼龄期的孩子,呼吸频率远远高于成人,而相对于客厅和主人房,儿童房的空间相对更为封闭,因此,对家具材料的环保性能要求更高。

康纯板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胶黏剂,是一种不含甲醛且不分解甲醛的胶黏剂。换言之,康纯板达到了实木环保等级,给家里长辈和孩子用更放心。并且,相比实木,康纯板可塑性更强,更能够打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的家。

康纯板达到实木环保等级,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安全日益重视,索菲亚也在一直不断提升板材质量,2016年索菲亚推出康纯板,既响应了市场需求,也体现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并且,康纯板在索菲亚多个产品系列均有运用,如卡莉特斯系列、致爱丽丝系列、光影鎏金系列、白之境系列、星空间系列。小朋友比较喜爱的芒通系列和阿尔萨斯系列也都有运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生产技术的提升和工艺的成熟,康纯板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要求,满足越来越多医疗、儿童健康等专业机构的需求。目前,康纯板已应用在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南京市儿童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等儿童科室。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