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2018厦门国际时尚周思明会场后天开幕 将持续六天

2018-11-20 08:37:41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艺术呈现

历届获奖选手作品云集中华城展售

11月24日-25日,历届全球华人时装设计大赛获奖选手作品将云集中华城进行展售。展售会让设计师作品深入消费者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与厦门偎尹贸易有限公司、厦门赫本服装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沟通对接,让设计师深入本地服装品牌企业,为未来发展做铺垫,促成品牌企业与优秀设计师之间的合作。

历届全球华人时装设计大赛获奖选手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充分展现设计师的品牌风格,还可以拉近与消费者、买手等的距离,促进时装设计师对接市场、快速成长。

时尚盛宴名师名企联袂带来12场时尚大秀

11月22日-25日,2018厦门国际时尚周思明会场将会聚一批优秀的本土设计师和品牌,在嘉禾良库轮番上演12场精彩的时尚大秀——独立设计师余佳桐原创品牌“上妙”联合设计师何文浩的“中元素”品牌,将分别带来展现清净东方大美服饰的“空”主题发布会和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微中式男装“相知”主题发布会;比音勒芬献上以“乌托邦王国”为设计灵感和主题的高尔夫服饰秀;2013全球华人时装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程世民作为向若服装的品牌设计师,将带来一场名为“騁驪”的秀演;光述眼镜将带来“现代复古”与“未来环保”两大主题产品的展示;亲子女王许馨尹再度携品牌VICKY’Z,带来一场有爱的“灯火世家”服饰秀;鸿星尔克将用一场融合视觉、听觉、感觉多重感官体验的热血走秀“年轻就要高8度——ERKE音IN系列”燃爆舞台;设计师杨子的“MR DESIGNER YANGZI 2019 RESORT”主题发布会,将呈现一场有思想的艺术秀演;糖果手机“带你去旅行”,让你感受全新的、无界的国际人出行生活方式;千境心素用服饰演绎“镜花水月”,带你感受纯素自我的自然生活方式;陌森眼镜将呈现“STAY ON TRUE保持真我”打破常规的个性秀演;理臻“the zrsh /自然生活”则将带来系列彰显女性空灵柔和之美的诗意服饰;本土设计师连惠卿以画家好友“火烈鸟”作品为灵感,将奉上一场艺术与时尚碰撞的经典合作;赫本服装“静谧·绽放/NIGHT BLOSSOM”将于11月24日-25日在嘉禾良库5号D区举行高级西服定制会“形象美学沙龙”。

11月23日-25日,还有系列时尚发布活动在龙山时尚中心举办。儿童礼服品牌DORM KIDS COUTURE、时尚童装品牌笙生、童装品牌红鼓小爱等将一一亮相。

多元互动时尚生活展让你一边看秀一边购物

除了全球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和品牌企业及设计师发布会外,今年的时尚周思明会场还联动多项时尚活动,传递多维度时尚理念。

11月22日-27日,时尚生活展SHOWROOM将亮相嘉禾良库,诠释厦门包容的“大时尚”精神,聚集品牌企业及设计师的多品类原创设计产品,希望做到“秀展联动”,让消费者在观看秀演之余,增加体验感,打造让消费者可体验、可带走的展。

此外,厦门千境文化艺术的“千境窑”珠光青瓷、厦门扬臻珠绣艺术有限公司颇具闽南特色的厦门珠绣也将在生活展上亮相。

城市嘉年华带您探索城市文化新表达

“老厦门,新天地”,时尚周思明会场还将带来一次城市文化新表达的探索。11月9日-12月1日,厦门中华城购物中心将以本土文化为依托,携手其他优质头部IP资源,为厦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具有国际化审美的城市活力复兴嘉年华。一次颠覆式的焕新城市视觉、一系列城市文化生活的探索计划、面向城市“美食”“潮物”“美妆”的三大探店安排,带你找到认识一座城最好的方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