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财经商讯> 正文
分享到:

跨界合作新模式 光大银行·咪咕善跑联名信用卡在厦门发布

2018-11-16 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台上跑步机缓缓启动,随着“3、2、1”倒数计时声,屏幕上光大银行·咪咕善跑联名信用卡的图像逐渐显现……11月16日上午,“追梦逐光,跑出健康”光大银行·咪咕善跑联名信用卡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陈玫华、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VP许琳以及咪咕善跑用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合作双方代表与跑友共同用跑步的形式,宣布信用卡发布。(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台上跑步机缓缓启动,随着“3、2、1”倒数计时声,屏幕上光大银行·咪咕善跑联名信用卡的图像逐渐显现……11月16日上午,“追梦逐光,跑出健康”光大银行·咪咕善跑联名信用卡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陈玫华、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VP许琳以及咪咕善跑用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名信用卡三大权益 为跑者而生

为跑者而生,这款由光大银行和咪咕善跑联名发布的信用卡将给用户带来三方面的权益。首先是“跑者特权”,用户每跑1KM里程能兑换500个光大信用卡积分,通过积分享受信用卡业务的各种服务和福利。其次是“新用户达标礼”,持卡新用户在交易金额累积到规定标准后,即可获赠咪咕智能秤。此外,“追梦逐光”则包括“十二星座线上跑,赢免费奖牌兑换券”和“白金卡飙山越野线下赛事礼遇”两重好礼。

“一张品牌联名的信用卡,在定制了有趣又实惠的权益后,对用户的吸引力就大不相同,特别是将跑步里程与信用卡积分挂钩的合作方式非常新颖,在全国属于首创。” 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互联网体育事业部总监袁峰表示。

此次发行的联名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其中金卡为免年费卡种,持卡用户在指定商户可以享受消费折扣,而白金卡作为级别更高的年费型卡种,除了能带给用户相应的优惠活动以外,还有机场及高铁贵宾厅权益、免费道路救援等更多专属福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

首批信用卡持卡者。(主办方供图)

 

开启“运动+金融”跨界合作新模式

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近年来“全民健身热”席卷神州大地。许琳表示,作为主打“互联网+”的运动健康平台,咪咕善跑从上线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满足老百姓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成为咪咕善跑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课题。咪咕善跑此次与光大银行联手,是对“运动+金融”跨界合作模式的创新型探索,联名信用卡的推出将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

为倡导绿色发展,光大银行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旨在用“你跑步,我送礼”的方式让健身深入人心,让跑步成为新风尚。陈玫华表示,与咪咕善跑的合作,为光大银行的品牌形象打上了“健康、运动”的标签,增添了青春活力的元素,这将吸引一大批以咪咕善跑用户为代表的新一代年轻人成为光大银行的用户,在进一步拓展信用卡业务的同时,对光大品牌的再塑造也有积极作用。

此外,咪咕善跑与光大银行的合作,也为本周日即将举行的2018厦门集美二次元半程马拉松赛事提前聚焦了业内外更多关注。据悉,这是咪咕自创的战略IP赛事之一,将在11月中旬在厦门集美点燃全民跑步热情。

光大银行·咪咕善跑联名信用卡展示。东南网记者 李霖 摄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