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在厦举行 四时旅游产品受关注

2018-10-26 1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在厦门举行。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携手16家来自安大略省的地方旅游局及旅游机构组成的代表团以及加拿大航空公司代表,一起与厦门的旅业同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全新的主题旅行产品信息、旅游资讯、航班动态、酒店预定信息等,共同探讨市场发展趋势和市场合作新形势。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现场。(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供图)

东南网10月2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10月26日,“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在厦门举行。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携手16家来自安大略省的地方旅游局及旅游机构组成的代表团以及加拿大航空公司代表,一起与厦门的旅业同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全新的主题旅行产品信息、旅游资讯、航班动态、酒店预定信息等,共同探讨市场发展趋势和市场合作新形势。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地处加拿大东南部,地域面积达110万平方公里。“安大略”在原住民语中意为“美丽的湖泊”,25万余个大小湖泊和全长超过10万公里的大小河流点缀着这个原始自然与国际现代兼并的魅力旅游目的地。热情洋溢的多伦多、澎湃壮丽的尼亚加拉瀑布、多元迷人的渥太华,还有蓝山、金斯顿和圣劳伦斯公园等奇美胜地,吸引着界各地的游客。

加拿大安大略省是四季皆宜的旅游目的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四时旅游”主题深受中国游客欢迎。该主题涵盖了安大略省经典的“春季赏花游”“夏季亲子游”“秋季赏枫游”及“冬季雪趣游”。针对即将而来的冬季,多条冬季旅行线路将推出,“冰雪世界奇景”“冰酒美食佳肴”“冰爽户外体验”“冰晶欢乐节庆”等主题旅游共同协奏出“安大略冰雪欢乐颂”。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安大略省旅游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7年到访安大略省的中国大陆游客超过27万人次,同比增长近10%。得益于安大略四时旅游产品的推出,有效地激发了平季市场。2018年截止到5月份,中国大陆客人到访安大略省已超过80,000人次,中国市场已经一跃成为安大略省海外第二大客源市场。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在签证、航班等多方利好的助力下,中国游客赴加拿大旅游将更为便捷。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广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旅游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合作,推出丰富多彩的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产品,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多元文化的安大略。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