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99支精英球队擂起战鼓 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启动

2018-10-14 1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菁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下午,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在蔡塘学校启动,来自厦门市六区一直属校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赛事工作人员齐聚现场,厦门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及各区文体局、教育局、少体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在蔡塘学校启动。 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10月14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10月13日下午,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在蔡塘学校启动,来自厦门市六区一直属校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赛事工作人员齐聚现场,厦门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及各区文体局、教育局、少体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三大球是现代体坛最有趣味、最具有竞争性的项目,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同时也是校园体育开展最普及和最受欢迎的项目,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赛事规模不断扩大,赛事竞技水平不断提升、比赛场面更加激烈、精彩。”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在致辞中希望,通过举办联赛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选手。

在启动仪式上,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大赛组委会还授予蔡塘学校特别贡献奖,以表彰蔡塘学校2017年至2018年为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做出的贡献。

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娜、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朝南、厦门网董事长林兴华共同点击网络平台能量柱,启动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据了解,本届联赛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线下共同助力的形式,前期发起的“全民关注为2018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启动助力打CALL”线上小游戏,共吸引了超过20万的助力人数参加。

据悉,本届联赛设足、篮、排三个项目,各项根据性别、年龄划分不同组别,吸引了全市六区一直属校的99支精英球队共1537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赛程为期一个月左右,将进行340场比赛。比赛采取两轮竞赛办法,第一轮单循环积分,第二轮由第一轮积分前三名进行主客场制双循环积分的竞赛办法。比赛循环顺序按抽签决定,为保证赛事流程的科学化和赛事组织的效率,整体策划由权威、专业的团队进行统筹运作。

本届联赛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网、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厦门市竞技体育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