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太强了!海沧20多名便衣连夜驱车180公里“围猎”这两人…

2018-10-12 17:01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9月初,海沧禁毒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王某峰(漳州龙海人、36岁)、林某艺(漳州龙海人、38岁)近期欲在厦漳一带脱手大量冰毒。由于冰毒是属于一种兴奋类的成瘾药物,吸食后会对患者的大脑中枢神经系统带来伤害,吸毒所致最突出的精神障碍是幻觉和思维障碍。

狡如狐
用这句话来形容一名带兵将领
那是极高的评价


但是用来形容一名贩毒嫌疑人
这就让人很不屑了
做人应该把精明放到事业上
而不是用在歪门邪道


下面就跟着海沧君来看看海沧公安分局20多名猎手跟这只狐狸之间的故事吧!


9月初,海沧禁毒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王某峰(漳州龙海人、36岁)、林某艺(漳州龙海人、38岁)近期欲在厦漳一带脱手大量冰毒。


获此情况后,禁毒大队精心研判、缜密侦查。在全面掌握了毒贩的基本信息和活动范围后,9月19日,20多名猎手连夜驱车180公里,提前赶往漳州诏安县查看现场地形,制定抓捕方案。


交易的地点定在了诏安县太平镇景坑村,这里是闽粤两省交界处,位置偏僻。


经办民警说,这就是犯罪嫌疑人王某峰狡猾的地方,他是龙海人,主要活动范围也在龙海,却将交易地点定在了远离海沧跟龙海的闽粤两省交界处。


通宵达旦,谨慎寻找,考验的是“猎手”的耐心。经过10多个小时的努力,到了第二天(9月20日)下午15时,“狐狸”这才出现。


当海沧禁毒大队民警成功将王某峰扑倒在地、戴上手铐时,却发现其同伙林某艺并不在现场。海沧警方继续寻找,当日18时许,在漳州南高速收费站出口处找到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艺。


一场猎人跟狐狸之间的“游戏”终于画上句号。


由于事先计划缜密,人赃并获,抓捕过程顺利。
事后核查,好家伙,除了毒资8万元之外,最大的缴获是冰毒504.2克。
这些时间的辛苦,值得!


冰毒的危害


冰毒,新型毒品的一种,又名甲基安非他明、去氧麻黄碱,是一种无味或微有苦味的透明结晶体,纯品很像冰糖,形似冰,故俗称冰毒。吸、贩毒者也称之为“冰”。


冰毒是一种新型的化学合成毒品,有着“万毒之王”的称号。


由于冰毒是属于一种兴奋类的成瘾药物,吸食后会对患者的大脑中枢神经系统带来伤害,吸毒所致最突出的精神障碍是幻觉和思维障碍。


吸食冰毒成瘾的人,其行为特点围绕毒品转,甚至为吸毒而丧失人性。时常会出现幻觉幻听,严重的出现自伤自残或攻击伤害他人现象,这也是加快其死亡的原因。


2018年海沧禁毒工作成效


2018年,海沧区禁毒工作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抓手,重点围绕“深入开展毒品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深化预防教育,不断创新服务管理,着力强化打击整治,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完善禁毒工作体系”等六个方面展开工作,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整体实效。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