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紧急求助”:海沧这个地方快被熊孩子占领了!

2018-10-01 16:52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今天(10月1日),2018“乐活联萌”海沧(国际)萌玩节在海沧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带来持续长达14天的欢乐时光。站立在外围入口高达16米高的“巨无霸”小金刚就吸引了无数的人们前来围观,纷纷想要与这个超大萌物留下最精彩的朋友圈靓照。特别预告在萌玩节现场扫码关注“今日海沧”

挖掘技术哪家强
快来山东找蓝翔


国庆溜娃哪家强
快来海沧找“萌玩”


啥“萌玩”?
你还不知道,真真Out了
先给你来一波视觉冲击吧!


今天(10月1日),2018“乐活联萌”海沧(国际)萌玩节在海沧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带来持续长达14天的欢乐时光。


站立在外围入口高达16米高的“巨无霸”小金刚就吸引了无数的人们前来围观,纷纷想要与这个超大萌物留下最精彩的朋友圈靓照。


9:30的正式开园,抢鲜体验的各路亲子家庭与潮人涌入园中。“好大的一只黑猩猩,还有七星瓢虫,海豚、独角兽……”今天的体育中心被一大波熊孩子“占领”。


高达16米的独角兽神奇彩虹成为了孩子们的最爱,从巨型滑梯上滑下,穿过草地,投身小熊浴池之中,亦或是穿梭在大型海豚漂浮的珊瑚丛中……处处充满“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家长不再是在游乐区外观望孩子的“望孩石”,也不用再刷着手机等待孩子,而是可以跟孩子一起进入气垫乐园蹦跶。亲子间的互动更加密切,共同享受有趣的家庭时光。


我就住在温德姆,早上看到萌玩节宣传物料,就带着孩子先过来逛逛。跟着小孩下去疯玩,平时少有机会跟孩子这样亲密接触,觉得很棒。海沧环境真的很不错,随后我们会四处走走,天竺山吸吸氧、串岛游跟大海亲密接触一下!
by 广州游客林女士


除了超大萌物,海沧的一线旅游产品也相当吸引人眼球,园区内设置了“你‘萌’好,我的名字叫海沧”海沧旅游主题展览,以“萌娃”的视角策划“5个问题带你认识海沧”、“萌友Fun肆游海沧”、 “VR游”等特色版块,与游客进行一场深度的趣闻互动,更直观的一站式了解海沧丰富的旅游产业。


什么,你不知道路怎么走?
打开手机地图软件


【购票通道】


(长按扫码购票)
大麦、永乐、猫眼同步启售


所以说,国庆没有搞不定的熊孩子
如果他or她想出门去玩耍,
来2018“乐活联萌”海沧(国际)萌玩节
没有什么搞不定的
一次不行,那就来两次!


特别预告


在萌玩节现场
扫码关注“今日海沧”


可免费领取《我爱海沧的七大理由》
中英文对照版本
让你读懂大美海沧的同时
练习英文阅读


该书由厦门大学可爱的老外教授潘威廉撰写。潘威廉(William N·Brown),是福建省第一位持绿卡的外国人,管理学博士,曾任美国第一证券公司副总裁。1988年起任厦门大学工商管理教育中心外国专家、教授,感动中国候选人。


海沧体育中心


海沧体育中心位于海沧区兴港路,紧邻海沧湖而建,综合馆、游泳馆与主体育场两馆一场的合理布局、中心化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大型活动落地于此。


2015年逐步投入使用以来,海沧体育中心已经举办了青运会男子足球U18比赛、CBC中国街舞冠军赛、厦门音乐艺术节等大小活动600多场,超过一半都是公益性活动,达390场之多。


海沧体育中心日常向公众免费开放田径跑道、中央广场、室外篮球场、气排球场、门球场等场所和设施,突显了海沧体育中心的社会公益功能和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另一方面,打造的大型体育赛事、文化商演项目,也让海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档次的演出与体育赛事。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