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9.28相约海沧各路“大侠” 现场还送红包、旅游券、家电

2018-09-24 22:19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将为“寻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全海沧区寻找的他们侠骨柔情,足智多谋做事雷厉风行、任劳任怨.....9月28日晚6点半,在阿罗海城市广场将举办“今日海沧”海民欢乐汇暨2018海沧区最美网格员评比活动。

今年5月
海沧一场大型“寻人”活动
历经一个多月
引爆火热的夏季
点燃海民的热情!


9月28日晚6点半
(遇雨顺延)
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
将为“寻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全海沧区寻找的他们
侠骨柔情,足智多谋
做事雷厉风行、任劳任怨.....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最美网格员”


1


网格员是在网格化管理组织中进行信息采集、报料的工作人员,是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的群体。他们是海沧村居工作中当之无愧的“一线哨兵”。


基层网格员在信息采集、服务民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是海民身边的“贴心人”,也是海民心中的“英雄”。海沧的发展和稳定离不开他们。


目前,海沧区所有城乡社区都已经实现网格化管理。


他们默默无闻,有着服务于民的满腔热诚,把居民当自家人,把村居事当成自家事,活跃在村居的每个角落。


2


在即将过去的夏天,一批优秀网格员代表化身成各路英雄好汉。他们可能是《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也可能是《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还能是《三国演义》的赵云、姜维......


不论是哪路“神通”,都是海民们所熟知的一群面孔。你们还记得有哪些英雄和大侠?我们再来回顾一下热血澎湃的这个夏天......


5月,沧江新媒策划“我身边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通过政务微信平台“今日海沧”连发4篇热文。


海沧区的网格员们化身成为《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金庸群侠传》中的经典人物。


优秀网格员的故事,代入到中国古典小说中,赢得了广大海民的交口称赞!不少“铁粉”都来为自己的身边的网格员点赞,其中最多是对网格员最暖心的感谢。


不过,也有“才华型”粉丝,用诗歌一首表达对网格员的敬意。


家住海沧街道的江文斌,他的朋友就是一名网格员。听着朋友诉说平时工作的忙碌与自豪,不常动笔的他赋诗一首《最美网格红》。


4篇热文的阅读量数以万计,点赞、留言过百。其中东孚街道最美网格员篇,阅读量更是超过了13万,创造了“今日海沧”首个“10万+”。


唐僧、悟空、沙僧、铁扇公主…天竺山下“大话西游”选谁?
https://mp.weixin.qq.com/s/2oUFoBeqgQxab99bnwsQ_w


任盈盈、程灵素、霍青桐……“金庸群侠”角逐沧江古镇,谁最美?
https://mp.weixin.qq.com/s/xtPy9H7B8NEAEqdYF6A-4A


关羽、赵云、鲁肃......厦门尚武之地上演《三国》,谁更牛?
https://mp.weixin.qq.com/s/vIXWOUgCnsC76-Czm1wTtw


地文星、智多星、及时雨……到底谁最美,由你来决定~
https://mp.weixin.qq.com/s/9015VUZQNcdle6JigBJSew


3


在“今日海沧”上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这群“大侠”,要来现场为海民送“福利”了!


9月28日晚6点半,在阿罗海城市广场将举办“今日海沧”海民欢乐汇暨2018海沧区最美网格员评比活动。现场除了精彩表演,还有各种福利等你。海沧君可以先提前透露一下当晚的精彩亮点!


首先,海民期待的最美网格员颁奖,以及精彩表演肯定少不了。此外,“今日海沧”作为区委宣传部所属微信平台,现有粉丝已超10万,并且进入福建省微信政务新媒体第一阵营,深受海民好评。


为了回馈广大海民,我们在现场还准备了不少大奖。比如温泉券、旅游大奖、家电、红包......


所有感动与精彩都已就绪
就等你们到场啦!
COME ON!!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