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走起!海沧再增一去处,1.2万㎡花海香满中秋

2018-09-23 22:18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花海附近的海沧体育中心·星光大道这里有热辣火锅、甜品烘焙、创意饮品、地址:海沧体育中心星光大道A116(近天源小区)电话:0592-6890899人均:60元左右方·三明乡方·三明乡,以三明菜系之精髓,寻回舌尖上的家乡味。

中秋节假期到啦!
到处都是“叮叮当当”热闹的博饼声
当然还有人人人人从......


想不想徜徉在1万多平方米的花海里
悠闲地骑着自行车
享受着习习凉风
最关键的是
人!还!不!多!


这样的好地方就在▼
体育中心+湖岸路+禹州尊海沿线


提醒


从海沧大道出发,到中骏天峰前面右转,走200米即可看到。


1.2万平方米花海


这里原来是一片荒地
今年7月
经过海沧城建集团园林公司
拔除杂草和精心栽培后
现在开满了大花百日草
面积有1.2万余平方米


像火一样热情的红色
热烈明媚的橙色和黄色
娇羞的粉色
纯洁的白色......


沿着湖畔的绿道漫步
处处能看见成片绽放的花海
七色花朵随风摇曳
和波光粼粼的湖面相映成趣


花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中秋和国庆想要体验
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就来这里吧~~


多种美食任你挑选


逛完了美景
不来点美食佳饮怎么行?


花海附近的
海沧体育中心·星光大道
这里有热辣火锅、甜品烘焙、创意饮品、
精酿啤酒、酒食烤物、特色菜肴......


潮花汐食


潮花汐食前身是一家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的潮汕卤鹅店,”双英钟记卤鹅店”。


潮汕人好鹅,有句俗语”斫鹅肉请人客,潮汕无鹅不成宴”,意思是只要宴请宾客,卤鹅是必备的一道菜,由此可见卤鹅在潮菜中的超然地位。“双英钟记卤鹅”拥有着家传独特的秘制卤水,在当地颇受推崇,并随着家族迁徙先后在深圳、香港开立了分号。


它家还有另一道招牌——美蛙鱼头锅。美蛙鱼头是源于四川的一道名锅,采用优良的肉食蛙种--由美国引进的美国青蛙与大花鲢鱼头为主料,以三十多种香料炒制麻辣红油为汤底,香、鲜、辣、麻,各种滋味完美搭配。


地址:海沧体育中心星光大道A116(近天源小区)
电话:0592-6890899
人均:60元左右


方·三明乡


方·三明乡,以三明菜系之精髓,寻回舌尖上的家乡味。石牌大骨头、喷香纸包鱼、吮指辣鸭头、醉乡排骨......再来一碗清香营养的养生土鸡汤,这是吃三明菜的必备流程。


据说,这可能是海沧唯一一家【竹香宴】,挂着露珠的竹筒,每日清晨从山里采运而来,所有竹器都是一次性使用。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体育中心星光大道A149-151 (近游泳跳水馆)
电话:0592-6085778
人均:60元左右


海誉佛跳墙


海誉佛跳墙是一家隐匿在海沧体育中心湖畔商业街中集养生餐饮、麻辣三宝、音乐等功能于一体的音乐餐吧。


北派佛跳墙作为正宗佛跳墙口感,南派佛跳墙为海誉的创新产品,独创南北派口味的碰撞,汤底是由北派佛跳墙的一半汤底结合一半菌菇类汤底,粘稠口感较北派有所降低,更加清爽。汤面食材有海参、鲍鱼、花胶、蹄筋以及九种菌菇类。


地址:海沧体育中心星光大道A106-108(近天源小区)
电话:18020727777


耍牛忙串串香


这是一家不太正经的串串店,从里到外能黄的地方尽量黄,90后来了觉得很好玩,80后来了却想掉眼泪,整个满满的回忆杀啊!


价格上也是让人惊掉下巴, 6毛一签!6毛一签!6毛一签!重要事情说三遍,简直是十几年前的物价。重点是!在这里,装串串用的不是盘子,是脸盆!没看错,就是比脸还大的复古搪瓷脸盆!


地址:海沧体育中心星光大道A112-115(近天源小区)
电话:18030163031
人均:94元


拾串


厦门烧烤榜No.1
六点不到预约满满
天天爆单到深夜
有猫撸串还能喝精酿


多达35种串串可以选择
最便宜的1元
最贵的8元
还有虾滑、脑花、生蚝等
各种美味等你来~


地址:海沧体育中心星光大道沿湖商业街A152-153(近跳水馆)
电话:17306010984
营业时间:下午5:30开始


还在等什么?
快来耍起来吧!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