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24小时马拉松式全民学习日”活动在集美举办

2018-09-14 2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全民大学习,奋进新时代!9月14日下午,“厦门24小时马拉松式全民学习日”活动在集美新城拉开帷幕。该活动以全民学习为主线,时间跨度24小时。

“厦门24小时马拉松式全民学习日”活动在集美启动。东南网记者 夏菁/图

东南网9月14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夏菁)全民大学习,奋进新时代!9月14日下午,“厦门24小时马拉松式全民学习日”活动在集美新城拉开帷幕。该活动以全民学习为主线,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时事经济、科技前沿、嘉庚精神、文化艺术、养生健康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专家大讲堂、读书沙龙、记者带你看集美新城、专家义诊、无人驾驶体验等。活动时间跨度24小时,群众可随时进入场地学习,也可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习。

集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朝晖表示,集美区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我们希望本次学习活动能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多元的方式、更生动的场景、更广泛的参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推动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在集美深深扎根、茁壮成长。”赖朝晖说道。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东南网记者夏菁/图

    当日,“集美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美区干部队伍、华大师生、部队官兵等到场学习,力求把握精神实质,学通弄懂做实。

另外,本次活动的“专家大讲堂”内容也格外精彩。例如,厦门大学管理学博士林必越将带来《新时代区域经济与贸易形势分析》主题讲座;厦门市华侨博物院名誉院长陈毅明将告诉您不一样的“嘉庚故事”,带来《陈嘉庚的乡党情怀》主题讲座;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集美大学文学院教授夏敏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入口,解读国家软实力;厦门大学中文系教授王玫将带来“诗情画意”的讲座——《陶渊明的诗与酒》;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室的“双百人才”郭长琛将结合前沿学术和产业现状,探讨人工智能的应用;来自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王威将现场揭开“科学饮食”的奥秘。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