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第二十届投洽会开幕 主宾省云南携近200家企业亮相

2018-09-08 1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作为本次投洽会主宾省,云南省筹备了“1个展馆+12场活动”,场馆面积1020平方米,项目签约金额将达513亿。

东南网9月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李霖)9月8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作为本次投洽会主宾省,云南省筹备了“1个展馆+12场活动”,场馆面积1020平方米,项目签约金额将达513亿。

云南主宾省主题形象馆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316号展位,总面积1020平方米,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通过对“彩云”“孔雀羽毛”“民族花纹”的提炼融合,衍生出集3种云南元素符号于一身的“孔雀彩云”,与云南主打绿色“三张牌”的主题相互呼应,展馆内七彩灯光的灵动变化,生动演绎了“彩云之南”。馆内设置有接待区、表演区、中心展区(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州(市)展区、园区、开发区及企业展区、“一部手机游云南”体验区、洽谈休息区、储藏间等多个功能区。

据悉,本次投洽会,云南代表团参会人数达1200余人,涵盖全省16个州市、14家省级相关部门、23个云南重点园区平台、近200家企业和商协会。报名参加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及“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专题推介会暨集体签约仪式的境内外客商超过600人。

围绕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和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云南省推出625个重点储备项目,涵盖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旅游文化产业、物流产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食品与消费品加工制造业等领域。

会议期间将举办“2018投洽会主宾省—云南馆”、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及“三张牌”专题推介会、重点州(市)暨园区招商推介会、云南省与跨国公司恳谈会等多场大型招商活动,及近10场会见对接会。并组织筹备了“1个展馆+12场活动”,与46家大型跨国公司、跨国机构建立联系。同时,还将在厦门商业中心举办“绿色云南,魅力高原”厦门体验周,让云南高原特色产品与厦门市民“亲密接触”。

本次投洽会,云南代表团将组织38个项目进行集体签约,签约金额达到513亿。其中,“绿色三张牌”相关项目收到广大投资商的追捧,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宏大建设集团等一批国企、民企、外企纷纷投资云南。香港嘉祥集团带来100亿外资、上海静安绿地企业等一批绿色食品渠道商非常抢眼。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