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好消息!海沧4校改扩建完工,年内还有20所...

2018-09-07 22:02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 新阳幼儿园新景西五路分园(海沧第一幼儿园)二装:位于新阳街道灌新路和新阳北路交叉口东北侧、厦门院子(新景西五路)西侧,12班规模。△ 马銮西小学:马銮湾片区市财政投资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东孚西路南侧、东瑶西路东侧、龙窑路西侧、西园北路北侧,48班规模。

海沧教育基建工作再传喜讯!今年,海沧区的教育基建再“扩容”,目前已有四所学校改扩建完工,年内还有20所学校将竣工或开工建设。


快来看看是哪四所吧~


1


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京口校区扩建


透气舒服的塑胶跑道


崭新的教学楼和办公楼


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京口校区
扩建项目喜迎新生


项目新建一栋教学楼、一栋办公楼,并对原先的运动场进行了改造,建筑面积约5583平方米,总投资约2300万元,办学总规模24个班。


原先的运动场排水不好,一到下雨天就容易积水,我们利用暑假2个月的时间,对运动场进行了彻底改造,增加了透水软管的铺设,新运动场再也不用担心积水问题。by 海沧城建集团土地公司项目经理 罗恒


2


除了中学,还有新绿海沧湾分园、京口二分园两所幼儿园改造装修工程,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两个项目投用后,将增加30个班级。


京口二分园改造装修


项目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京口岩一期安置房部分一层店面。本次店面改造室内总面积3718.00平方米:包含幼儿园(拟建12个班)约3048平方米,服务于北附小社区和后井社区的海娃们。


改造后的幼儿园
包含个训室、集体教室、
感统教室、音乐及亲子多媒体教室等
还有塑胶跑道(室外活动场所)


新绿海沧湾分园改造装修


项目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海沧大道东侧,东屿水产品市场2#楼,原本是废弃的商业KTV,占地面积2005.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187.68平方米。


改造后,是相当洋气的一栋5层建筑,拟建18个班,将大大缓解海沧生活区的就学压力。


3


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改扩建


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
改扩建工程
近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总投资约7396.4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5层的艺术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4800平方米。


目前舞蹈室、音乐室、教室办公室、地下车库、室外篮排球操场等均已交付使用,报告厅二次装修计划10月份交付使用。


艺术综合楼的投用
将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功能
为师生们提供一个
更加现代化的教育环境


4


此外,华中师大附中重建三期、新阳幼儿园新景西五路分园(海沧第一幼儿园)、科技第二幼儿园、芸美幼儿园也计划于今年实现竣工。


△ 华中师大附中重建三期:新建一栋3层食堂及礼堂综合楼。


△ 新阳幼儿园新景西五路分园(海沧第一幼儿园)二装:位于新阳街道灌新路和新阳北路交叉口东北侧、厦门院子(新景西五路)西侧,12班规模。


△ 科技第二幼儿园二装:位于海沧街道石囷北路北侧、临港新城二期安置房A地块内,12班规模。


△ 芸美幼儿园:位于东孚街道东孚西二路(芸美小学)以北、佳福花园以东,12班规模。


5


今年还有16个项目计划开工,分别为海沧实验幼儿园分园、实验中学高中宿舍扩建、海沧中学扩建、天心岛小学扩建、新阳西中学、延奎小学钟山校区重建、海沧第二幼儿园、刘山幼儿园、信息产业园6#地块配套幼儿园、后柯小学、海沧第一实验小学、庚西小学、马銮西小学、鼎美中学、海沧第三幼儿园、霞阳小学地下停车场。


△ 实验中学高中宿舍扩建:位于嵩屿街道海沧大道西侧、实验中学高中部内,新建宿舍130间。


△ 海沧中学扩建:位于新阳街道新景路西侧、海沧中学内,新建宿舍152间、停车位200个。


△ 天心岛小学扩建:位于嵩屿街道沧林东三路和滨湖东路交叉口东南侧、天心岛小学内,地下一层新建教学辅助用房,地下二层新建200个停车位。


△ 新阳西中学:位于东孚街道孚安路和后祥西路交叉口西南侧,60班规模的初中校。


△ 延奎小学钟山校区重建:位于嵩屿街道兴港路和马青路交叉口东南侧、原钟山小学内,将该校区规模由12班扩至24班。


△ 海沧第二幼儿园:位于新阳街道新垵北路北侧、海投第一湾地块南侧,12班规模。


△ 刘山幼儿园:位于嵩屿街道刘山社区、海六路(公共卫生大楼)东侧,15班规模。


△ 信息产业园6#地块配套幼儿园:位于海沧街道双埕西路和后山尾路交叉口东北侧、信息产业园地块内,12班规模。


△ 后柯小学:马銮湾片区市财政投资项目,位于新阳街道后柯东路南侧、灌新路东侧,30班规模。


△ 海沧第一实验小学:市保障房配套项目,位于东孚街道孚莲路以东、新阳保障房二期地块内,48班规模。


△ 庚西小学:马銮湾片区市财政投资项目,位于新阳街道新垵北路北侧、长庚医院以西,48班规模。


△ 马銮西小学:马銮湾片区市财政投资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东孚西路南侧、东瑶西路东侧、龙窑路西侧、西园北路北侧,48班规模。


△ 鼎美中学:马銮湾片区市财政投资项目,位于东孚街道鼎美东路东侧、灌新路西侧,36班规模初中校。


△ 海沧第三幼儿园:马銮湾片区市财政投资项目,位于新阳街道龙湖地块旁,15班规模。


霞阳小学地下停车场:位于新阳街道霞阳东路9号、进修附校霞阳校区内,新建停车位217个。


这些实实在在的教育配套设施
缓解海沧的就学压力
也为海民们创建了一个
更宜居的环境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