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厦门海沧大步迈向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2018-09-03 15:14:25林 岑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数字】

43家

海沧区现有已开业酒店43家,其中,已经营业的高端酒店7家,提供房间数近3000间。在建即将投产的高端酒店3家。

350亿元

海沧落户集成电路制造类项目5个、设计类项目10余个,项目总投资超350亿元。

43.6%

海沧区现有综合公园13个、社区小公园7个。建成区园林绿地面积2000多公顷,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3.6%,完成27000亩生态风景林建设。

【原声】

海沧泰地万豪及万怡酒店相关负责人:

为高端酒店集群添彩

海沧泰地万豪及万怡酒店是万豪集团在海沧区的第一家酒店,为海沧高端酒店集群的崛起增添靓丽色彩

海沧泰地万豪及万怡酒店是万豪集团在海沧区的第一家酒店,不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住宿,住客都将在这里体验到万豪品牌提供的高效细致服务,真正感受到家外之家的感觉。相信泰地万豪酒店会成为海沧区新的耀眼窗口,为海沧高端酒店集群的崛起增添靓丽色彩。

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相关负责人:

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海沧的酒店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这离不开海沧区委、区政府长期对酒店旅游产业的大力支持

希尔顿是世界品牌,也是海沧的一颗明珠。目前,海沧的酒店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这离不开海沧区委、区政府长期对酒店旅游产业的大力支持。如今,越来越多高端会议在希尔顿酒店召开,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五星级的服务、平民化的价格”,深深扎根海沧,希望能为海沧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相关负责人:

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随着海沧生活品质的提升,软环境和硬环境建设的不断完善,已有越来越多的人扎根海沧,来海沧旅游或召开相关会议

近年来,围绕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海沧区委、区政府不遗余力地发展旅游酒店业。随着海沧生活品质的提升,软环境和硬环境建设的不断完善,已有越来越多的人扎根海沧,来海沧旅游或召开相关会议。随着酒店产业集群的加速,未来的海沧,客房量将进一步增加,将可以承担更高端、更大型的会议落地。

【特写】

旅游酒店业发展求量更求质

在业界人士看来,海沧旅游酒店业的发展不仅求量,更求质,走出了一条有温度、有情怀,百花齐放的发展路径

“得知海沧泰地万豪及万怡酒店开业,我和妻子专程从漳州来海沧尝尝鲜。”来自漳州的黄先生兴致勃勃地走进海沧泰地万豪及万怡酒店的大堂,他站在大堂中央看了又看,十几分钟后才走向柜台办理入住手续。“装修风格时尚大气,每一样摆设品都很有品位,我很喜欢!”

8月28日,海沧湾畔,海沧泰地万豪及万怡酒店开业,成为海沧高端酒店集群的又一颗闪亮新星。虽然是第一天开业,许多商旅及度假宾客慕名而来,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海沧的酒店品质节节攀升,每新开一家,都会带来惊喜。

“酒店由全球顶级室内设计公司HBA设计,整体现代简约,典雅舒适,是设计美学与现代风格的完美平衡。”海沧泰地万豪及万怡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拥有416间客房,多数客房能饱览醉人海景。酒店客房配套了万豪特色床品和THANN系列洗漱用品,3个餐厅各有千秋,户外活动空间充满南国风情,可以说,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独家特色和人性化。

从嵩屿码头步行只需10分钟就可到达的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高达90%房间坐拥海景或湖景的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温泉的温泉度假村日月谷温泉度假村酒店,拥有厦门国际五星品牌酒店中面积最大无柱豪华宴会厅的融信华邑酒店……在业界人士看来,海沧旅游酒店业的发展不仅求量,更求质,走出了一条有温度、有情怀,百花齐放的发展路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