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海沧区> 海沧频道> 今日海沧> 正文
分享到:

注意!今天,海沧又新增了一社区居委会,就在......

2018-07-05 18:09  来源:今日海沧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海虹社区调整后示意图(海盛社区包括高尔夫区域)调整后,三个社区辖区半径合理,方便居民办事;社区辖区人口适宜,方便深入开展社区服务。海盛社区社区管辖范围:东至海沧大道,西至滨湖路(石塘村刘山社),南至沧虹路,北至海虹路。

海虹社区“一拆三”之后
增设的海盛社区居民委员会
经过了近4个月的筹备
今天正式挂牌办公!
居民办事更快、更近!


位于沧虹东里25号(原海晟维多利亚小区售楼处)的海盛社区,秉承“办公场所最小化、服务场所最大化”原则设立。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海盛社区功能齐全,配有社区党建室、工作站、社区书院、四点钟学校、居民舞蹈排练室、居民健身室等基础设施。


据海盛社区负责人介绍,目前社区办公场所可以完成办证、咨询、学习、娱乐、健身等大部分便民服务,后续还将引进社保自助一体机等便民服务设备。

家住维多利亚的陈阿姨、颜阿姨,还有小区里的姐妹们,今天上午早早就来到海盛社区居委会“先睹为快”。


宽敞、明亮的活动室,电子功能齐全的教室......这些都让陈阿姨和同行的居民们感叹。


从山东来海沧定居的颜阿姨,参观时满心都是感谢,“我们现在能有这么好的活动场所和办事环境,真的要谢谢政府。在海沧,我的退休生活变得太幸福了。”


家门口就能办事,这让陈阿姨特别高兴,“社区拆分之后,我来居委会办事更近了。地方大了,人少了,办起事来也快,省了不少时间。”


海盛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为海盛社区1万多名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便利和服务,并与居民共同建设我们和谐、美丽的海盛社区!


海虹社区“一拆三”

成立于2008年的海虹社区,随着辖区内新楼盘的开发建设,社区人口急剧增加。目前管辖范围广、面积大、区域分散,到社区办事的居民不断增加,存在较大的管理和服务难度。


经2018年2月5日区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对海虹社区管辖范围进行调整:将海虹社区拆分为三个社区,增设海盛社区居民委员会及海景社区居民委员会。


▲海虹社区调整后示意图(海盛社区包括高尔夫区域)
调整后,三个社区辖区半径合理,方便居民办事;社区辖区人口适宜,方便深入开展社区服务。

海盛社区
社区管辖范围:东至海沧大道,西至滨湖路(石塘村刘山社),南至沧虹路,北至海虹路。
辖区内小区包括,维多利亚、东方高尔夫别墅(一、二期)、东方高尔夫公寓、禹洲高尔夫、东坑安置房等6个小区及SOHO融信海上城。


海景社区

社区管辖范围:东至海沧大道,西至滨湖路,南至沧林东路、滨湖东路,北至沧虹路。
含彼岸、蓝湾半岛、滨海上城、金海华景、奥斯卡、天心岛、绿苑新城、滨海阳光、金海苑、海上明珠等10个小区。
拟选定奥斯卡小区一楼店面作为新社区办公场所(海沧区海沧大道1215号),预计近期可投入使用。


家住海盛社区的海民
快转发给邻居
以后办事换地了!


文案/编辑:陈亚丽
校对:暨王月
图片/资料:嵩屿街道海盛社区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