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教育> 正文
分享到:

厦门各校欢喜庆六一 不少成年人也重回“小时候”

2018-06-02 1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60-70年代车厢,是文具主题车厢,滚铁环、吹泡泡、跳格子、棉花糖、大白兔、西瓜糖,物资匮乏的童年,快乐是那么简单、纯粹;00-现代车厢,00后即将参加高考,这是厦门地铁送给你们的“亲爱的小时候”,让乐高、超级玛丽主题车厢,带你们回到童年,放松身心,积极应考。

厦航魔法航班 唤醒旅客的童年梦想

昨天,厦航MF8031厦门至沈阳航班上再次开启“MF魔法航班”。踏入客舱,行李架上满目色彩鲜艳的主题贴图,座位中放置着童梦主题抱枕。来自沈阳的苏爷爷已经74岁高龄,一踏入航班就直呼来到了“儿童专列”,一下年轻了十几岁。

进入巡航阶段,音乐响起,两位“童梦天使”身着机组制服,跳着舞蹈出现在客舱中,受到了旅客的热烈欢迎。“萌化啦!去年就在新闻中见到,今年可算是赶上趟了,亲身体验了一把,真是太棒了!”旅客陈先生说。

两位“童梦天使”将“童趣梦想礼包”分发到旅客手中。拆开礼包,里面是厦航和飞常准共同为旅客精心挑选的儿童节礼物——小猪佩奇手表、童趣甜筒、万花筒以及折纸玩具。

此次主题航班全舱配送厦航升级版“寻梦蓝天”主题儿童餐,有呆萌可爱的企鹅甜包、憨态可掬的小熊巧克力慕斯等。这是厦航经过近半年的潜心研发,从90种产品中精选出6种列入全新儿童餐菜单,首次亮相。

据悉,6月1日起,旅客可提前24小时拨打厦航95557订票热线,为乘坐厦航航班的2-12岁儿童免费选择该项特殊餐食服务。

地铁“时光机” 带你重回“小时候”

昨天,厦门地铁童年号“亲爱的小时候”闪亮登场。童年号外观就像是一个礼物盒,“盒子”上印着厦门的地标——厦大、中山路、集美学村。

这是一列满载回忆的时光地铁——人手一个悠悠球,再揣包跳跳糖,开心的时候很甜,不开心的时候爆炸;小时候没有旅行青蛙,只有从来不野到外面的铁皮青蛙;水枪是夏天必备,装满水,小伙伴互相伤害;游戏机略显奢侈,但谁都会玩,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背过的公式都忘了,但魂斗罗30命秘籍还记得。

这也是一条回忆的长廊,每节车厢跨越20年,不同年代的童年印记,唤醒心底的童真。

60-70年代车厢,是文具主题车厢,滚铁环、吹泡泡、跳格子、棉花糖、大白兔、西瓜糖,物资匮乏的童年,快乐是那么简单、纯粹;

80-90年代车厢,是晶格游戏主题车厢,俄罗斯方块、吃豆人,都是童年的玩具;

00-现代车厢,00后即将参加高考,这是厦门地铁送给你们的“亲爱的小时候”,让乐高、超级玛丽主题车厢,带你们回到童年,放松身心,积极应考。

想搭乘地铁童年号“亲爱的小时候”找回忆的市民,就在站台上多等一会吧,主题列车将保留一个月的时间。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