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荣耀加冕  十大金字招牌新鲜出炉

2018-04-14 12:55:1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夏菁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杨少菁(厦门市会展局副局长)

让两岸经济界交流交友交心

借助“金砖”东风,厦门会展业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涌现了一批具有“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大型品牌展会。

厦门工博会充分利用台交会原有的平台和工具,经过22年的发展,已成为面向两岸、享誉国际的工业旗舰展和产业合作的高端平台,成为海峡两岸间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经贸交流盛会,为海峡两岸架起了“交易、交流、交友”的彩虹之桥。

作为厦门工博会最重要活动之一,工博会组委会与海峡导报社至今已携手举办了5届海峡两岸新经济论坛。今年,再次共同举办“2018海峡两岸新经济论坛暨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十大金字招牌颁奖典礼”,除了隆重表彰厦门优秀企业家和品牌外,还将为两岸经济界提供一个交流、交友、交心的机会。

十大金字招牌代表获奖感言

用更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

立达信集团副总经理唐琼善:邱毅先生多次提及“科技创造美好生活”这句话,让我颇有感慨。立达信集团自2011年就树立“引领照明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在这个使命的引领之下,我们不断地进行科技创新,自创品牌,为人类提供优质的照明产品和服务,为“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级绿色照明企业”而不断努力奋斗。

君龙人寿总经理林炫圻:君龙人寿能够获得“厦门十大金字招牌”的荣耀,又恰逢公司将迎来十周年,刚好两个“十”字凑在一起,寓意“十全十美”。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寿险公司是君龙的愿景与目标,不只是过去十年,未来十年、二十年我们仍将秉持理念继续前行。

快乐番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学文:当选“厦门十大金字招牌”,仅仅是我们进步的起点。展望未来,我们快乐番薯品牌正以快乐、健康、时尚、可爱的形象欢快地走向全球市场,我们将通过多渠道推广与运作,打造高绩效营销团队,扩大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知名饮品行业的领军品牌。

信达物联总经理徐守辉:我司立足厦门发展十余年,现已是中国三大RFID标签制造工厂之一,也是物联网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物联科技服务美好社会的企业使命,努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物联网综合服务商。

盈趣科技副总裁杨明:盈趣科技能够取得业界的赞誉,一是我们优势的业务模式,与客户深度合作,参与研发到制造全过程;二是我们有一支优秀员工团队;三是公司一直在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平台。盈趣科技的使命是让生活充盈着乐趣,愿景是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和“民用物联网”的领导者,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窗口。

厦门永同昌集团董事(厦门罗约海滨温泉酒店)刘守坚:罗约两字是英文Royal的谐音,是皇家的意思。酒店外观金碧辉煌,内部采用大量玉石雕砌而成,酒店本着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为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为宗旨。记得永同昌集团主席张真宗先生说的一句话,能够让老百姓体验感受到的奢华才是真正的奢华。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山图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场:山图创立于2016年4月,目标是成为最受信赖的中国进口葡萄酒领军企业!为此,两年时间我们跑遍了法国所有产区,从一个想法,到拥有专属法国葡萄基地;从零,到强势晋身为国内进口葡萄酒主力军!可以说,今天的荣誉既是对山图过去两年奋斗与成绩的嘉奖,也是鞭策我们不断进步的最佳动力。

鲁班源集团副总经理白钊虎: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专心做好建筑施工管理。在推进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对慈善公益保持一颗热忱之心,致力于培育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企业。我们将全力维护好这个品牌,要把“鲁班源”打造成为可传承的、有良心的企业,更加坚定继续前行。

绿网天下技术总监陈奇川:绿网公司是一家技术型驱动的公司,是一家基于安全的教育互联网公司,秉承感恩,责任,担当,解决家长关注还有安全上网问题,促进教育公平,为社会在教育行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沃保网总经理黄志坚:能获此殊荣,首先要感恩工博会组委会和海峡导报!还要感恩我们诚创网络的员工伙伴们,感恩我们可爱的客户,感恩造就我们的快速发展的保险行业。我们将继续拼搏,努力奋斗,创造优秀的业绩,回报我们的客户和社会!

第八届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

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 吴家莹

厦门市莆田商会会长、巨岸集团董事长 陈文豹

美柚信息科技创始人 陈方毅

企通宝集团董事长 郭易鑫

厦门市广告协会会长、东帝士广告董事长 林坤乐

宁夏成功红葡萄酒董事长 苏长山

见福超市董事长 张利

厦门市永安商会会长、光耀天润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震

厦门容大合众电子科技董事长 许开明

满钇集团董事长 陈雅娜

第八届厦门十大金字招牌

立达信

快乐番薯

盈趣科技

罗约海滨温泉酒店

山图酒业

君龙人寿

鲁班源

信达物联

绿网天下

沃保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