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观摩交流 同学共进” 嘉莲爱心义工走进林德叉车

2018-04-02 22:30:51刘玮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嘉莲爱心义工服务队走进林德叉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4月2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4月1日上午,嘉莲爱心义工服务队联合党委组织爱心义工走进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开展“观摩交流 同学共进”主题党日活动,先后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企业生产线和垃圾分类开展等情况。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位于厦门企业总部厂区西北侧员工宿舍区内,建筑面积近千平方米。2012年10月,按照厦门市委组织部提出的“六有七室两统一”的标准,全面打造成为公司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莫兰蒂”台风中,中心受到重创,后在上级组织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修葺一新。中心以“立足企业、面向党员、服务职工、和谐发展”为宗旨,不断建立健全日常工作各项管理制度,按照需求划分为综合培训区、学习交流区、休闲娱乐区、工作活动区、成果展示区五大功能区域。并设置多功能会议室(电化教育和远程教育站点)、党建工作室、谈心室、健身室、图书阅览室等,科学设定各室工作职能和标识标牌,可同时容纳500多名党员及职工群众组织开展活动。

党建讲解员热情地向爱心义工们介绍了林德叉车公司党建工作,通过公司党建风采展示,可以看出他们林德叉车公司党委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赢得企业高层和广大员工的认可。在嘉莲爱心义工服务队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队队长王恒的讲解带领下,爱心义工们参观了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基地,涵盖了下料成型、机加、焊接、油漆、装配、发货的整个生产过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