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同安区获批筹建全国健身器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2018-03-18 23:00:51韩超 颜敬伦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安区获批筹建“全国健身器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东南网3月18日厦门讯(文/韩超 图/颜敬伦 本网记者 刘玮)近日,同安区获批筹建“全国健身器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这是同安区实施品牌战略、建设“质量强区”的又一喜人成果。

全国唯一的健身器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据悉,“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是国家质检总局落实“十二五”规划中“推动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试点工作。目的在于培育一批特色显著,竞争力强的区域品牌。

品牌示范区的申报综合考察了区域的产业规范情况、品牌建设情况、质量信用情况、质量安全状况等。厦门市质监三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全国申报的单位有200余家,最终有50余家单位获批筹建,同安区与全国其余符合条件的省(区、市)‘PK’,最终,成为全国唯一的健身器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荣誉具有唯一性与排他性,既肯定了同安区在健身器材产业具有显著行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又鼓舞同安区继续发展和打造自主品牌。

获批筹建之后,同安区正积极筹备相关材料,将力争通过专家审核验收后正式命名,全力将同安健身器材产业打造成为国内国际行业的“金字招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