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湖里区元宵喜乐会大型花灯展今起亮灯至11日

2018-03-02 2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晚上,湖里区元宵喜乐会花灯展正式亮灯,12盏稀有巨型生肖花灯、12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意花灯、千盏市民手作花灯将持续展出至3月11日。

元宵花灯亮灯后吸引许多市民驻足拍照。

东南网3月2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夏菁)2日晚上,厦门市湖里区元宵喜乐会大型花灯展正式亮灯,12盏稀有巨型生肖花灯、12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意花灯、千盏市民手作花灯将持续展出至3月11日。

当晚,湖里区元宵喜乐会亮灯仪式在湾悦城举行,仪式现场观众人山人海,一片热闹的节日景象。在精彩的歌舞表演后,各色花灯在夜幕下同时点亮,吸引市民争相拍照。

除了花灯展街外,3月2日至3月4日,在湾悦城中庭还有热闹的元宵市集。现场中庭“清水镇”摇身一变化作张灯结彩的元宵民俗市集,手作花灯展示、民间艺人惊奇亮相,同时还会上演生动的元宵节传统故事。

元宵游园会中猜灯谜活动也颇具吸引力,现场设置有近千条妙趣横生的灯谜,市民只要找到灯谜并记住谜面号码,至猜谜处报出正确谜底即可领取奖品,兑奖地点是1楼ATM通道,兑奖时间是3月3日10:00-11:30,15:00-17:30。

元宵游园会活动中还有集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个、16个、24个章得好礼活动。市民可在1楼客服台领取集章卡后,至指定集章商户,每家可收集到1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印章,兑奖地点是1楼ATM通道,兑奖时间也是3月3日10:00-11:30,15:00-17:30。

值得一提的是,第14届厦门元宵民俗文化节暨禾山街道“元宵喜乐会”综合文艺汇演将于3日19:00-21:00在湾悦城喷泉广场举行,届时将为市民奉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文明办、湖里创新园管委会、禾山街道主办,建发湾悦城、五缘湾北社区承办。

 

湖里区元宵喜乐会千灯展、猜灯谜区人气爆棚。

市民以生肖狗花灯为背景进行自拍。

市民纷纷与造型独特的花灯合影。

生肖龙花灯造型十分有趣。

元宵喜乐会现场人气爆棚。

亲子手作元宵花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剪纸展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现场歌舞表演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有许多小志愿者。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