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军民鱼水情双拥暖人心 市领导分路走访慰问驻厦部队

2018-02-12 09:36:13来稿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日报讯 (综合记者来稿)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分别率团走访慰问驻厦部队,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长庄稼汉来到位于集美的驻厦某部,听取部队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等方面情况介绍,走访文化广场、图书馆、网络教室、宿舍、食堂,关切询问官兵的生活学习情况。庄稼汉说,厦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离不开驻厦部队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在干部转业、退役士兵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来到军休所,亲切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去年,厦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驻厦部队和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尤其是在金砖厦门会晤筹备保障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厦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赞誉。2018年,全市将继续发扬我市拥军支前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我市双拥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市领导张毅恭参加慰问。

市政协主席张健带队走访慰问了海防某旅,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长期以来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张健说,厦门是一个有着光荣拥军传统的城市,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努力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后盾,也希望驻厦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厦门的经济社会建设,军地携手,共同开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市领导黄国彬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带队慰问厦门警备区。他说,过去一年,厦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驻厦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厦门警备区作为驻厦部队双拥工作的牵头单位,为我市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满堂红“四连冠”等双拥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拥军支前光荣传统,和驻厦各部队一起扎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中期评估考核迎检工作,确保我市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市领导韩景义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带队慰问了92985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叶重耕说,过去一年,厦门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尤其是厦门会晤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广大驻地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军民同心协力,再创新辉煌。市领导陈紫萱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到海军91843部队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张灿民感谢广大官兵关心支持厦门发展建设,希望军地双方共同携手,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和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市领导江曙霞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走访慰问31608部队,向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保障厦门会晤作出突出贡献的驻厦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注支持厦门建设发展,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部队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军民齐心、并肩奋斗。市领导刘育生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带队走访厦门边防支队和武警支队,他说,过去一年,厦门边防支队、武警支队为厦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巨大贡献。今年我们要继续团结、密切配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陈昌生参加慰问。

市委常委倪超走访慰问了海警三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感谢过去一年全体官兵为厦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筹备和服务保障厦门会晤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军地双方互相支持,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市领导陈永裕参加慰问。

副市长韩景义专程看望慰问了“厦门舰”官兵。

驻厦部队官兵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和厦门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在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厦门经济特区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