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组图: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8-01-21 1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自去年11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创业者的广泛关注。赛事致力于挖掘海峡两岸原创内容、音频、视频垂直细分市场的新媒体、新应用、传统产业“触网”的创新应用等领域的创业项目,并为获奖项目提供创业辅导。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今天下午举行。

东南网1月2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卢超颖 刘玮 见习记者 夏菁)汇集新媒力量,孵化创业梦想;助力媒体创业,成就新媒梦想。

今天13时,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16号厦门宾馆明宵厅举行,从福州、厦门、台北三场预赛层层筛选出的10个优胜项目进行现场比拼,争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思明区委宣传部、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福建日报经济文教部、新福建客户端、海峡网、闽南网联办,蒲公英创新工场、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思明新媒体联盟、新媒联创协办。本场决赛通过东南网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众多网友通过直播就可感受到总决赛盛况。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自去年11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创业者的广泛关注。赛事致力于挖掘海峡两岸原创内容、音频、视频垂直细分市场的新媒体、新应用、传统产业“触网”的创新应用等领域的创业项目,并为获奖项目提供创业辅导。

此前,大赛已经举办了5场沙龙,并在福州、厦门、台北各举办一场预赛。本次大赛新增网络投票环节,短短几天就收到255329张网络投票。通过激烈的比拼,共有10个项目进入今天的决赛,分别是来自厦门赛区的“赏吧音乐空间平台”“金饺银饺”“视频兔兔”“享尚学”,台北赛区的“earthbook 空拍极现 4D SaaS媒体平台”“Rooit-机器人社交新媒体”“AR+远距医疗照护”,福州赛区的“九喵动漫原创IP”“良木智造文创OMO项目”“云广告智能价格牌”。

本次总决赛评委阵容强大,组委会邀请了AA加速器创始人、洪泰基金合伙人吴玲伟,前海知行资本首席合伙人、总裁孙祺扬,跨星创投合伙人吕子睿,七匹狼创投总经理马萍萍,铂欣资本创始合伙人陈晓颜,坚果资本副总裁李延丰,爱杭资本投资总监程建云等嘉宾担任评委,他们将用专业的眼光、严格的标准评审出最后的优胜项目。

大赛将通过互动提问、现场打分的方式得出评委分数,最后综合网络投票分,决出前三名。优胜项目将可获得现金奖励,分别是三等奖1万元、二等奖3万元、一等奖5万元,同时有机会获得国内知名基金、天使轮投资,以及新媒体业内大咖的指导。

总决赛现场,AA加速器创始人、洪泰基金合伙人吴玲伟作了关于《新时代下的创投新思维》的主题分享。此外,现场还将发布《福建新媒体发展报告》,盘点福建新媒体发展现状。

路演现场,参赛者介绍项目。

评委将用专业的眼光、严格的标准评审出最后的优胜项目。

AA加速器创始人、洪泰基金合伙人吴玲伟作关于《新时代下的创投新思维》的主题分享。

大赛吸引不少人前来观赛交流。

嘉宾用手机记录现场精彩瞬间。

决赛现场。

嘉宾用手机记录现场精彩瞬间。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