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最闽台伴手礼评审展销会暨乐活年货节将在厦门北站举办

2018-01-19 16:31:57翁华鸿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最闽台伴手礼展销会现场人潮涌动。陈立新摄

  去年厦门北站年货节现场。(资料图)

厦门晚报讯 (记者 翁华鸿) 厦门北站日均客流量已达10万人次,且厦门地铁1号线的开通,便利了岛内外的交通往来,也为北站带来更多逛玩人群。1月27日、28日,2017最闽台伴手礼评审展销会暨乐活年货节将在厦门北站南广场举行。主办方邀请市民,一起到场品鉴最闽台伴手礼。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样品征集和初筛评审,2017最闽台伴手礼评选活动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在初评会上,由市民代表、美食主编、时尚主编和本报记者等组成的初评团,经过认真严格地挑选,优中选优,按规则淘汰了一些产品,最后入围产品数量达到50个。

1月27日、28日,2017最闽台伴手礼评审展销会暨乐活年货节现场,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团和市民评审团及现场市民一起,共同评选出最闽台伴手礼。入围产品将在现场充分展示,并接受评审团成员和市民的品鉴。

根据评审团的评选和市民投票数,以产品为单位,主办方将遴选出最闽台伴手礼奖项。本届伴手礼评选还增加了一个最重量级奖项:从历年获奖的伴手礼品牌中,选出两家最有实力代表厦门伴手礼形象的品牌。

最闽台伴手礼评选是厦门晚报社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活动。在不断推陈出新的过程中,最闽台伴手礼评选已成为厦门最有特色的行业评选活动之一。许多优秀的闽台伴手礼企业脱颖而出,在评选和展示中获得了更大的发展商机。

同时,2017最闽台伴手礼评审展销会暨乐活年货节现场亮点多多,除了评选、义演等传统环节外,所有入围的伴手礼商家还将集中展销。入围的商家除了带来招牌产品,还将进行买赠等优惠活动。市民到现场即可一站式购齐年货。

【链接】

2月1日起厦门北站将推

迎新花市集及精品年货展

厦门晚报讯 (记者翁华鸿)“一站就购·精品年货展”、“茗花有主·迎新鲜花集市”、“花现北站·人文花道作品展”……“茶席之花”花艺展拉开2018年花现北站迎新特展的帷幕,精品花市集及年货展将于2月1日在南广场举办,为市民和来往旅客提供精品年货。

2月1日起,厦门北站南广场将举办茶礼定制、鲜花集市、春联书画和自贸进口商品、厦门特色伴手礼、产地直供山珍销售等活动。20日下午,福建省茶叶品牌定制中心将推出趣味竞拍活动,以低于市场价3折的价格为起拍价,拍卖品牌茶叶与茶文化雅品。竞拍产品有安溪感德铁观音、武夷正岩肉桂、苏建党老师字画、“清扬香斋”沉香檀香和点香炉、“越一”智能泡茶炉和茶桌等。

据介绍,未来每周六下午定制中心都将举办主题活动及竞拍。活动主题有茶艺、紫砂壶鉴赏、瓷器鉴赏、书法交流等,竞拍产品有紫砂壶、茶具、景德镇瓷器、书画作品、海丝纹饰品、古船木茶桌等。每周竞拍产品以市场价3折为起拍价,每种产品每周限量1个。

【伴手礼推荐】

“中绿御膳良品”佛跳墙

现代科技“罐装”传统美食

厦门晚报讯 (文/图记者张婧玮)佛跳墙一直以多汤、清鲜,咸中带甜,荤而不腻,食后唇齿留香而闻名,是各大酒店的“座上宾”,却因无法长途运送而让人颇感遗憾。

中绿集团为传承经典,为更多人提供舌尖上的美味,借助现代食品科技,不添加防腐剂,实现美味“罐装”,最大限度地保留菜品的风味和营养价值,让“首席名菜”成为“福建好礼”。并且,这款真材实料的佛跳墙礼盒常温保存即可,十分方便。

这款佛跳墙,精选鲍鱼、海参、鱼唇、螺肉、杏鲍菇、蹄筋、花菇、墨鱼、瑶柱、鹌鹑蛋等优质原料,配以精心熬制的浓汤精华,从食材到配方,均传承祖方,香味醇厚。

礼盒包含4个佛跳墙罐头,两个精美陶瓷炖盅及一盒中绿精品花胶王。佛跳墙食用起来十分简便:罐头开罐后,将佛跳墙倒入陶瓷炖盅,盖好后微波炉加热5分钟,或蒸笼加热10分钟后即可食用。

花胶则是中绿的特色产品,精选挪威产花胶,天然无污染。食用前需提前泡发,用生姜大蒜下水煮5分钟去腥,放入冷水中继续发泡1小时,即可炖汤或者加入其他辅料炒菜食用。

“中绿御膳良品旨在为餐饮渠道和消费者提供高端厨艺技术,致力于成为餐饮行业的快消品牌。这款佛跳墙礼盒是关爱家人和馈赠亲友的尊贵礼品。”中绿集团企划部总监李芃胡说。

“老作坊”日光岩馅饼

传承古早味且物美价廉

厦门晚报讯 (文/图记者张婧玮)在机场、火车站、码头、各大景点或是超市,特色伴手礼专卖区几乎都可见到日光岩馅饼的“身影”。大红色纸袋包装,极具辨识度的日光岩风景图,日光岩馅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记住。

如今,日光岩馅饼礼袋已成为伴手礼市场最受欢迎的礼品之一。礼袋内含凤梨味馅饼、老婆饼、香肉馅饼、日光岩馅饼、绿茶水果馅饼、椰子饼等6种口味。在保留厦门传统馅饼制作的优良传统和独有配方的基础上,日光岩馅饼不断新增多种口味,丰富口感。小巧玲珑的馅饼,色泽金黄,皮酥味香,馅甜度适中。绿豆研磨细腻,蒸煮得很烂,内馅入口即化,冰凉细腻,吃过之后口齿留香,是茶配的不二之选。用微波炉加热一下,还可以吃到刚出炉的那种味道。

据介绍,日光岩馅饼由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制作。该公司还可按需求代工制作馅料,种类十分丰富,有洗沙馅、豆蓉馅、椰蓉馅、纯水果馅、肉馅、素馅等十几种。

在确保馅饼产品品质稳定的同时,日光岩馅饼的包装也在不断改良。如今,礼袋内包装全部为独立包装,食用方便且干净卫生、更易保存。不同口味馅饼的包装图案设计也各不相同,简洁大方,让消费者可以一目了然知晓口味。

除了传承老厦门馅饼严谨的制作工艺,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物美价廉的理念,十几年来保持实惠的价格,深受消费者信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