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正文
分享到:

正版圣诞老人降临方特 快来一起探寻童话世界

2017-12-24 2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12月24日,厦门方特旅游区正式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奇幻圣诞季,本次奇幻圣诞季由厦门方特旅游区、美团旅行、大众点评•结婚及芬兰国家旅游局四方联合举办,作为方特冰雪节中的圣诞专场,来自芬兰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的圣诞老人也在平安夜这天来到了方特旅游区,他不仅带来了来自芬兰北极圈的圣诞祝福,还与游客一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又温馨的圣诞平安夜。白雪和驯鹿,铃铛和礼物,在2017年即将过去之际,厦门方特旅游区为大家展现了一出最浪漫梦幻的圣诞传奇。

正版圣诞老人造访方特

面颊像玫瑰,鼻子似樱桃,常常笑容满面,两腮长满白胡子,每逢圣诞前便会驾着驯鹿雪橇来到村镇里,从民居烟囱爬下,送礼物给听话的孩子们......圣诞老人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大家见过真正的圣诞老人吗?

在2017年的平安夜,来自芬兰圣诞老人村的圣诞老人来到了厦门方特旅游区与游客一同探寻奇妙的童话世界,也给大家带来了最原汁原味的圣诞惊喜。据了解,圣诞老人村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这里是联合国承认的圣诞老人的故乡,这里也是全世界的孩子们寄托梦想和希望的地方,每年都有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一睹正版圣诞老人的风采。厦门方特旅游区此次邀请到圣诞老人,也是希望能让大家不出远门便能感受到最纯正的异域圣诞风情,度过一个欢乐又温馨的圣诞节。活动当天,圣诞老人到达厦门方特旅游区后,分别体验了东方神画园区的牛郎织女,以及梦幻王国园区的聊斋,与游客朋友们一同感受了中国古老爱情故事的唯美浪漫。在当天晚上六点,圣诞老人还参加了位于城堡前的圣诞亮灯仪式,施展神奇的魔法点亮了方特卡通城堡,正式揭开了方特奇幻圣诞季的序幕。

原汁原味圣诞集市来临

圣诞节除了有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外,当然少不了热闹非凡的圣诞集市啦!在方特梦幻王国园区的风车水景处,原汁原味的圣诞集市吸引了大批游客游玩参观。这里有货真价实来自北极圈圣诞老人村的“爱情邮局”,给你未来的TA寄出一封“慢递情书”;这里有创意满满的惊喜礼品屋,圣诞老人亲手为你送上神秘的圣诞礼物;这里还有浪漫温馨的婚纱礼服现场装扮,邂逅圣诞童话,感受风格迥异的芬兰婚礼……

耳边是悠扬悦耳的《铃儿响叮当》,眼前是璀璨耀眼的圣诞树,手捧可口美味的小吃美食,穿梭于集市中搜寻精致独特的手工艺品……在圣诞集市,浓厚的圣诞氛围洋溢在集市的每个角落,每一位游客的脸上都映出满满的幸福与温馨。

圣诞狂欢点燃冬日激情

除了圣诞老人和圣诞集市,精彩纷呈的圣诞主题演艺更是令游客大饱眼福。超萌的卡通人偶齐齐出没,在欢快的歌声中给大家带来最逗趣的舞蹈;精心编排的爵士拐杖舞性感撩人,拐杖随着舞者上下翻飞,自由灵动,仿佛与舞者融为一体;行走乐队巡游全园,悠扬轻快的曲调把欢乐和浪漫的气氛带到园区的每一个角落当中;还有那圣诞天使唱诗班,经典的圣诞曲目,欢快的圣诞旋律,天籁之音般的合唱,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日给大家送上了最暖心的圣诞祝福。

据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奇幻圣诞季的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24日-2018年1月1日,多样的圣诞主题活动也会在此期间给游客带去种种惊喜,当浪漫唯美的方特冰雪节遇上奇妙幻想的圣诞节,势必将擦出这个冬天最引人入胜的神奇火花;在今年的12月31日晚,方特旅游区还将举办盛大的跨年晚会,除了营业时间延长至24:00外,更有精彩纷呈的跨年狂欢演出等主题表演燃情上演,与广大游客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