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禾山党工委深入小区支部宣讲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17-11-16 23:57:16刘玮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禾山街道党工委宣讲十九大精神

东南网11月1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14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绍峰带队到禾缘社区联发五缘湾1号小区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党工委副书记林佳陪同调研。

支部在小区 宣讲跟着走

朱绍峰与辖区10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代表围坐在支部活动室,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解读和强调。各社区书记汇报了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加强发挥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的作用”“增加并规范党支部活动场所”“创新支部活动与惠民活动相结合”等建议。

朱绍峰指出,各社区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一个角落,有力度、有成效地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朱绍峰表示,社区要把提升组织力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开启“红色引擎”,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质。社区党组织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多思考如何增强每一名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虚化、弱化、边缘化的问题。现阶段工作的重点是要进一步扩大党员的参与面、提高实效性,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载体、工作方式、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创新、制度创新,使党组织活动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党员需求、融入群众关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