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中国“粉红力量”助推厦门公益事业 系列活动传播健康理念

2017-10-30 2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9日晚,由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指导,中国粉红力量总发起人、厦门水云涧美业王东女士总发起的粉红力量行动暨“粉红力量,2017厦门粉红(国际)嘉年华”公益活动在白鹭洲公园音乐广场举行。

2017厦门粉红(国际)嘉年华在白鹭洲广场举行

东南网10月3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29日晚,由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指导,中国粉红力量总发起人、厦门水云涧美业王东女士总发起的粉红力量行动暨“粉红力量,2017厦门粉红(国际)嘉年华”公益活动在白鹭洲公园音乐广场举行。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新英,厦门市妇联宣传部部长汪根友等嘉宾共同出席。

今年是厦门“粉红之路”的第十三个年头,最初由水云涧美业董事长王东发起,到2016年,姚明集团董事长姚明先生、厦门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陈玉英女士和来自宝岛台湾的厦门市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林姵蓁女士加入,今年更是有厦门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琦琪女士、舒友集团董事长陈有鹏先生、厦门市山西商会会长柴明强先生、厦门市泉州商会会长李文派先生、厦门市同心慈善基金会广普法师、原链资本董事长李丽金女士等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全面参与本次粉红公益行动的力量群体中,除了10大联合发起人,还有厦门时尚、艺术、传媒等100多个行业的“100位发起人及行业影响力人物”共同助力。

本次粉红力量公益行,在来自社会各界千人影响力代表组成的50多个爱心公益方阵“粉红接力健步行”中正式开启。50个方阵代表着50个主题,有环保、有运动、有花艺、有职业秀,五彩缤纷、绚丽多姿,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健步前行。

据了解,2017粉红力量行动在整个10月开展了系列的特别策划活动:从10月5日的启动发布会到国庆黄金周“粉红公益艺术展”再到“粉红力量走进厦航”“慢生命·健康峰会捐赠盛典”等粉红行动,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粉红力量,传播女性健康防治理念。

据中国粉红力量的总策划刘俊先生介绍,今天的“粉红力量”不仅是厦门的一股公益力量,而是一支具备代表中国面向世界的一股公益力量。现场,包括来自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等10多个国家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未来,更希望把“中国粉红力量”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公益、爱心标签,引领慈善公益走向更时尚、更艺术的表达方式,也将以更国际化、更开放和包容方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