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民情> 正文
分享到: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在厦门市思明举行

2017-09-22 0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遇事不避难、当事不推责,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干出了令人信服的业绩。”这是廖俊波同志在政和县的讲话。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新时期的好干部,昨日上午,思明区委中心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区政府举行。

来自思明区、鼓浪屿管委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各街道领导、宣传干部和基层业余讲师团成员,区属国有企业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各社区负责人等共500余人聆听了这场宣讲,并深受启发。

讲述廖俊波事迹的,正是“福建省委廖俊波先进事迹晋京报告团”成员、闽北日报社新闻采访中心副主任黄旭辉。

作为媒体人,黄旭辉曾多次采访过廖俊波。在宣讲中,他多次引用了廖俊波的经典话语,再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生活、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再现了一位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新时期好干部形象。

思明区委副书记张剑鸣主持会议,并提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特别是要固化金砖厦门会晤的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外,这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昨日下午还在厦门市开元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举行。

声音

闽北日报社新闻采访中心副主任 黄旭辉

廖俊波并不是高高在上的领导,他身上体现着一位有血、有肉、有情怀的新时期好干部的特点。

讲了这么多场廖俊波的事迹,我想,党员干部学习他的事迹,不仅是学习他工作上的精神,还可以学习他治家、理家、孝敬亲人的情怀。他是一位亲切的父亲、爱妻子的丈夫、爱父母的孝子,这才是一个鲜活的新时期的干部形象。

希望社区党委书记 孙瑛

我曾在电视上看过廖俊波的事迹,社区也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不过,现场聆听完这场报告会,我仍深受触动。

廖俊波的话语很平实,却直达人心。作为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学习廖俊波的事迹,我希望能把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精神,发扬到基层工作中。

其实,在推广和学习廖俊波事迹的过程中,我也发现,社区的党员干部被调动了起来,积极参与到了筹备厦门会晤工作中。

鹭江街道讲师团成员 王明清

廖俊波在他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做出了众多光辉事迹。在他身上体现了一个党员有敢、有责、有节的形象,为党和人民服务,有责任心。

作为一个市民,我听了十分感动,如果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向廖俊波学习,有他的心怀,咱们老百姓的日子就会越过越好。

作为鹭江街道讲师团的一员,我也希望把廖俊波的事迹广泛传播,让更多人受到他事迹的感染。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