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时代因你而改变” 第8届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在厦举行

2017-09-19 2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第八届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80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老总,以及上千名世界各国知名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讨论企业发展机遇,一起探寻企业合作机会。

峰会现场

东南网9月2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 卢超颖)今天上午,第八届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80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老总,以及上千名世界各国知名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讨论企业发展机遇,一起探寻企业合作机会。

作为青年闽商们一年一度的盛会,闽商青年领袖峰会的办会形式也一直在创新。今年的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全面创新升级,以“时代因你而改变”作为主题,旨在为青年提供沟通、交流、对话和资源整合共享平台。

据了解,峰会采用“会中会”“会套会”“会变会”等创新模式,在得到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邀请若干有实力的主办机构作为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举办若干场专题大会,邀请权威政府官员、优秀企业家与经济学家一起分析未来国内国际的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以战略性的眼光和格局,共同讨论闽商的变革与转型之道,助力闽商应对挑战,把握发展机遇。

一直以来,闽商青年领袖峰会都在打造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闽商社群交流大会、高端人脉拓展平台和信任缔结纽带,是闽商的“博鳌论坛”,更是商帮会议活动中的“达沃斯”。这样的大会自然也吸引了大量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和闽商青年领袖们。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洪德利,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原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华人教育管理第一人余世维,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弘信创业工场董事长李强,央视《对话》制片人、国际投资论坛总导演齐文星,新东方集团讲师、奇葩说辩手艾力,红杉资本副总裁高源静,紫辉创投CEO郑刚,环球红人大赛中国区主席于智凤等名人与大咖现身会场与闽青青年们来一场对话,并分享他们的经验。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闽商青年领袖峰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最具代表性的青年领袖TOP20人物榜单。这些闽商青年领袖们的创业创新经验也极具代表性和借鉴意义。此外,2017“一带一路”海内外企业合作洽谈会也在闽商青年领袖峰会上举行启动仪式。该洽谈会将于今年11月18日在深圳开幕,也将给广大闽商们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

大会聚焦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创业创新,如何获得资本投资,如何传承“匠人精神”,如何跨领域发展,如何高效管理企业等。同时,大会还聚焦闽商及闽商青年们要怎么利用“后金砖”时代的机遇,怎么借助金砖会晤的东风,开创属于青年闽商的时代与未来。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