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8月27日至9月6日 厦门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

2017-08-14 18:54:41 来源: 厦门公安局  责任编辑: 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对市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的决定》,8月27日至9月6日,厦门将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

(一)公安机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周边道路、环岛南路(亚洲海湾大酒店路口至环岛东路吕岭路口段)等区域设置公安检查点,进入上述区域的居民、车辆需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必要时,公安机关还将对该区域采取临时性封闭措施。请大家出门携带好证件,做好绕行准备。

(二)公安机关将对思明区新景海韵园、明发国际新城、联发滨海名居、海峡国际社区四个居民小区及塔头社区部分区域实行限制通行管理。上述区域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凭身份证件,经所在小区(社区)公安检查点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后进入。车辆凭通行标识经检查后进出。

1.为了方便居民群众,公安机关根据前期基础信息大排查的情况,已对思明区新景海韵园、明发国际新城、联发滨海名居、海峡国际社区四个小区居民的车辆制作了通行标识,将于近日发放到居民朋友手中。

2.塔头东路298号丽斯海景酒店至433-2号居民朋友的车辆可停放在黄厝社区居委会大院内。

(三)到上述管制区域探亲访友的,受访人可提前通过电话向属地派出所报备身份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

1.到思明区新景海韵园、明发国际新城、联发滨海名居、海峡国际社区四个居民小区访客报备,请拨打何厝边防派出所电话:5028109,5028110。

2.到塔头社区部分区域访客报备,请拨打滨海派出所电话:2560110,2561110。

3.对未提前报备的访客,可凭身份证件直接到小区公安检查点现场审核;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凭户口薄现场审核。

4.访客车辆一律不准进入限制区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有关部门将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不便。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厦门警方向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相关链接】

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区部分区域

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的决定

为了确保2017年在本市举办的重大国际性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福建省、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相关授权决定,现对本市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作出如下决定:

一、下列区域实行特别管理措施

(一)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周边道路、环岛南路(亚洲海湾大酒店路口至环岛东路吕岭路口段)等区域设置公安检查点,对进入上述区域的人员、车辆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必要时对该区域采取临时性封闭措施。

(二)对思明区新景海韵园、明发国际新城、联发滨海名居、海峡国际社区四个居民小区及塔头社区部分区域实行限制通行管理。上述区域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凭身份证件,经所在小区(社区)检查岗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后进入;外来探亲访友的,受访人需提前向小区(社区)属地派出所报备,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车辆凭通行标识经检查后进出。

二、对白石炮台至何厝下何避风坞旁沙场之间的沿海岸线(海水最低潮至满潮之间的区域)实行封闭管理,除服务保障重大国际性活动的需要外,禁止任何人员、车辆和船舶进出。

三、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可以根据需要,对上述管理区域的相关设施、设备、场地依法予以临时停用、封闭、封存。

四、违反本决定规定的,由公安机关或者其他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五、本决定自2017年8月27日起施行,实施期限至2017年9月6日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