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 正文

厦门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启动 各景区纷推戏水活动

2017-07-12 16:39:42杨莉莉 黄文水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光湖的森林泼水节,游客前来戏水

北辰山景区的水景美不胜收

方特水世界,比基尼美女吸睛

影视城“皇家拔河”趣味挑战赛

厦门晚报讯(记者 杨莉莉 黄文水 )炎炎夏日何处觅清凉?上周,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启动,“水”是重点主题。“水”同安与你相约在酷暑,金光湖的森林泼水节、影视城的“皇宫嬉水湿身节”、北辰山的夏季嘉年华亲水活动季,还有其他景区为广大市民备好的丰富“避暑大礼包”,让市民在山水同安尽享清凉一夏。

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活动由同安区旅游局主办,同安区旅游协会承办,同安区旅游协会各会员单位协办,自2013年举办至今,已成为同安旅游业的一个品牌。

亲水之旅

金光湖:

泼水狂欢畅游森林氧吧

景色秀丽的金光湖坐落于群山环抱的林海深处,是天然的森林氧吧。今年暑期,金光湖为游客推出了夏季森林泼水节。其间,您可以与神秘的部落女神一起泼水狂欢,畅游森林氧吧;可以与山涧流水亲密接触,体验省内唯一森林树冠空中走廊、绿野漂流,以及高山流水碰碰船。

此外,景区最具特色的“野人”表演也将持续,山下火海、土著火神等精彩节目将带您感受原始狂野的部落文化,让您与部落酋长融入热情奔放的土著狂欢。

同安影视城:

到“皇家浴场”嬉戏玩水

体验别样水世界

炎炎夏日,来“皇宫浴场”体验不一样的水世界。同安影视城继续推出第四届“皇宫嬉水湿身节”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在“皇家”浴池嬉戏玩水、体验水中滑滑梯,还能参加“皇家拔河”趣味挑战赛。同时,水上踢毽赛、运水接力赛、赶鸭比赛等有趣生动的互动游戏也将如期上演,带您嗨翻夏日。

此外,“养心殿”内的老北京绝技也不容错过,游客可以欣赏口吞宝剑、气断铁丝、口吞金丹等绝活儿,感受天桥艺人的高超技艺。活动期间,购票入园的应届中、高考生可凭准考证或毕业证原件,到“太和殿”穿古装享优惠。

北辰山:

趣味西瓜节

欢乐亲水活动缤纷上演

红瓤黑籽,清凉爽口的西瓜是夏日消暑的佳品。今年暑假,北辰山特别推出首届趣味西瓜节,逢周末将推出免费吃瓜,赢取奖品活动。此外,北辰山剧场的经典功夫武打秀《闽王点兵》《快乐驯小狗》《川剧变脸》等节目和趣味“冰桶挑战赛”也将轮番上演,精彩不容错过。

当然,北辰山的特色“古早味”仍将继续。特色闽王行军大锅饭、同安炸枣、石磨豆浆等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美味。

体验之旅

方特:

看“火龙钢花”体验尖叫狂欢夜场

方特水上乐园项目众多:水平大回环滑道的《比翼双飞》,将带您体验在水中滑道里高速飞驰的浪漫与刺激;高速螺筒滑道《风驰极限》,将带您体验自由落体的畅快和逆风而行的紧张与刺激。

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每逢周末厦门方特将开放尖叫狂欢夜场,更有中国首批非遗“火龙钢花”上演铁水流星,再现“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奇观!

通士达光影体验馆:

穿越七彩时空隧道

感受光影乐趣

走进灯具发展的长河,感受光影的艺术魅力。通士达光影体验馆位于同安环东海域轻工工业园,在这里您可以穿越梦幻酷炫的七彩时空隧道,探究由古至今的灯具演变历史,走进爱迪生实验室追溯灯泡的起源。

此外,还能体验沙画、手影游戏等娱乐项目,尽情感受光影世界的美好与趣味。

古龙酱文化园:

探究传承数千年的

味蕾秘密和时间艺术

深入酱园,探究传承数千年的味蕾秘密和时间艺术。在亚洲最大的传统酱油酿造晒场上,6万口酱缸整齐排列,飘散出的不仅仅是经年累月酿晒的古早味,更是代代传承的浓缩了3000多年的中国酱文化史。今年暑假,古龙酱文化园邀您一起体验“古法制酱DIY”,并推出了诸多优惠,游客还可以来此挑战讲解员,赢神秘小礼品。

自然之旅

野山谷:

穿梭热带雨林体验CS野战

绿树成荫,鸟鸣幽谷,野山谷以其绮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吸引着都市里的游人。野山谷是养生避暑的天堂,几十栋造型独特的森林小木屋在热带雨林中若隐若现,游客可以感受世外桃源的惬意。同时,度假区内还配有拓展训练、真人CS野战等户外娱乐项目,让您亲身感受别样的乐趣与刺激。70岁以上老人和1.2米以下儿童,均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园,持有学生证可享7折优惠。

前格:

到美丽乡村参加亲子游园会

前格村地处同安北部山区,山清水秀,风光旖旎。作为乡村游的后起之秀,前格村可谓一步一景,这里有一条2.5公里长的茶马古道和生态保护完好的前格峡谷,潺潺溪水声不绝于耳,翠绿欲滴的植被、怪石随处可见。

7月6日至8月30日期间,前格村将举行“亲子游园会”,为各位大小朋友准备了水上游乐、大小吃货DIY、稻草人诞生记、亲子彩绘、小小农场主等精彩游乐项目。

丽田园:

穿梭古今时空感受传统文化

丽田园休闲农庄坐落于同安区云洋村,依山傍水,气候宜人,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今年暑假,丽田园最新推出“水上娱乐”项目,让您感受清凉一夏。

此外,丽田园还精心设计了穿梭古今游学活动,将带给孩子最纯正的游学体验。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穿梭古今时空,感受穿汉服,诵国学,习礼仪的奇妙体验,接受传统文化熏陶。

温泉之旅

金穗园温泉酒店:

泡温泉赏美景尽享幸福时光

金穗园温泉酒店位于同安区洪塘镇,交通便捷,景色宜人。属中酸性硅酸火山岩喷发温泉,是福建省稀有的火山温泉。酒店内拥有50多个养生温泉池和侏罗纪主题温泉水上乐园、大型温泉水疗区等,游客可来此休闲度假,尽享幸福时光。

盛之乡:

暑期游泳班开课

“美人汤”里学泳技

倚着汀溪山水的盛之乡温泉度假村,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园区内分布着大大小小50多个精巧的温泉泡池,休闲娱乐设施齐全。盛之乡温泉水引自汀溪地下天然碳酸氢钠热泉,水质温和纯净,有“美人汤”的美誉。同时,盛之乡还推出暑期游泳班,带您在不规则的露天泳池中尽情游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