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厦门:占道经营挥刀暴力抗法 店主被拘留五日

2017-06-11 08:41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于胜)明明知道占道经营是违法行为,看到物品被暂扣时,还挥舞起西瓜刀伤了执法人员。最终,这名违法当事人受到了应有的处罚——行政拘留五日。

6月6日晚上,思明区城管执法局筼筜中队配合街道对辖区夜间市容进行综合治理。19时54分,执法人员在巡查至湖滨六里173号店面时,发现该店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遂对其占道商品进行暂扣。暂扣过程中,女店主黄某不停对队员进行辱骂,男店主蔡某更是冲进店内,拿出约40厘米长的西瓜刀,向现场执法人员叫嚣挥舞。协查员纪小平眼疾手快,双手奋力卡住男店主拿刀的手,其左手虎口处被刀划开了一道三厘米长的口子。最终,执法人员共同将刀夺下,并将凶器和违法人员交给赶来的警察。

记者从筼筜派出所获悉,暴力抗法当事人蔡某被行政拘留5日,黄某受到罚款处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