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金安社区举办“党员向前冲、同心999”楼道节活动

2017-06-10 22:07:18刘玮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菜香满邻里”家宴

东南网6月1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今天下午,金安社区高林一里39号梯楼下的图书室里,欢声笑语,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员向前冲、同心999”楼道节开办。

活动现场,“菜香满邻里”家宴、垃圾分类有奖答题、征集笑脸及梯名等活动陆续开展。社区居民纷纷端来自家做的菜肴与邻里们品尝,拉近彼此邻里关系。此次活动是由39梯楼道党小组的15位党员发起的,得到居民的热烈响应。自党小组成立后,在组长陈新民的带领下,党员们争先锋、作表率,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邻里调解、小区治安等社会治理工作,成为金安社区最亮丽的“党员示范楼组”。

征集39号梯居民意见后,邻里们一致认为将“同心”定为39号梯的梯名,用“同心圆”的图形作为梯标。“同心圆”的核心是构建和谐楼道,核心圈是党员,第二圈是志愿者,第三圈是联建共建单位,最大圈是居民。“同心圆”在楼道党小组及党员引领下,发动居民争当志愿者,整合“联建共建单位”力量,激发居民珍惜“同住之缘”,共建39号梯“幸福家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