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传递文明跑动激情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今开跑

2017-05-11 2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厦门软件园第十一届健康马拉松赛开跑

东南网5月1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刘玮 通讯员 吴渝 陈晓丹)11日下午,以“传递文明 跑动激情”为主题的厦门软件园第十一届健康马拉松赛在软件园二期拉开帷幕,园区内100多家企业2000多名企业员工激情开跑。

活动由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厦门市开发区/电子信息工委、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厦门火炬高新区产业联合会、厦门市特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现场,100多个参赛队伍挥舞各自公司的旗帜,自信十足。随着比赛指令枪响起,选手们分男女两批先后出发。赛道上的坡度为比赛增加了难度,这丝毫不减运动健儿们的锐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你追我赶。不少爱好跑步健身的选手,奋力冲刺勇争第一,也有重在参与的选手,享受着跑步乐趣。

赛场边,拉拉队员们也是鼓足了劲儿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别出心裁的标语彰显个性,富有节奏的加油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在园区上空激扬。

经过十几分钟的激烈角逐,男女两批选手前三名分别产生,参赛者们舒展笑颜,擦掉汗水,他们分享运动的喜悦,享受这一年一度园区企业及员工的集体运动娱乐盛大狂欢。

 

厦门软件园第十一届健康马拉松赛现场,园区内100多家企业2000多名企业员工激情开跑。

据了解,健康马拉松赛已经连续举办11届,作为软件园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健康马拉松比赛通知还未发放,企业就已跃跃欲试,纷纷致电预约报名参加,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百家企业报名参与其中。活动还得到了银盟商务580 优惠网、中国电信厦门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佰翔软件园酒店等园区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时值园区开展“文明园区你我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本次园区健康马拉松在赛前新增传递文明火炬环节。传递文明火炬从园区奠基石为起点,由易联众、美亚柏科、吉比特、咪咕动漫、飞鱼科技等8家园区企业的16名志愿者代表,手上高举文明火炬,环绕园区慢跑5公里进行传递,既是为软件园的健儿们加油助威,更让文明的火花在你我手中传递,绽放在园区每个人的心间,激励我们践行文明行动,共同守护美丽软件园。

从首届200人参加到现在的2000多人参与,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见证了厦门软件园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厦门软件园一年一度的节日狂欢与运动盛典。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与软件园特有的“包容、务实、激情、活力”园区文化相得益彰,园区企业与员工在这里展示风采、相互交流,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充分展示着厦门软件园“园美人文明”的魅力。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现场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现场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现场,园区内100多家企业2000多名企业员工激情开跑。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现场,女子选手起跑瞬间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现场
 
园区职工们参与到马拉松当中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女子选手撞线瞬间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上,男子选手起跑现场
 
厦门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上,男子选手起跑现场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