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2017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2017-03-27 10:17:24毛慧琴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人忙选购,商家忙介绍

婚庆产品受热捧

为期三天的展会一直维持超高人气

美丽的婚庆产品惹人注目

厦门日报讯(记者毛慧琴)昨日,为期三天的2017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两岸婚博会由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指导,厦门日报社、思明区商务局、台湾中时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以“结婚采购优惠到底”为主题,汇集八大婚庆品类。作为开年第一场两岸大型婚庆盛宴,两岸婚博会取得了不俗成绩。

展会期间,海悦山庄酒店、牡丹国际大酒店、厦门航空金雁酒店、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五缘水乡酒店、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八大高端酒店联袂谱写浪漫,预订立减、限时优惠、免服务费、超值礼遇、现场抽奖等优惠让新人惊喜不断;老凤祥、后古、大城小爱、蔡美月婚纱、品尚国际、莫奈的厨房、瑟谷形象设计学院、朴尚居品、Plus_M婚纱摄影工作室等婚庆品牌共襄盛举,满多少送多少,各类折扣与赠送等优惠也让人目不暇接;更有由裕隆礼坊、爱斯芙德、MA Cherie致嘉、DC柏锋、设计师的蛋糕店、The Queen六家联合打造的甜品联展,共同为新人送上甜蜜和祝福。

而展商们各式各样的重磅优惠和特色服务也让新人们止不住“买买买”,为人生大事大手笔下单。三天中,老凤祥营业额近百万元,后古营业额超过50万元,牡丹国际大酒店的营业额更是一举达到450万元。从婚纱摄影到造型礼服,从婚庆策划到甜品喜糖,各类婚庆产品都得到了新人们的青睐。除了展位上满满当当的新人外,不少客人在闭馆后仍在与商家洽谈,甚至跟着商家回到公司继续咨询签单。喜气满满的两岸婚博会,为三月的鹭岛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新人心声】

逛展新人齐小姐:

去年我一个朋友就是在两岸婚博会上采购的,她当时订了婚纱、摄影和酒店,体验特别棒!这不,一听说我们俩决定结婚,她立刻就推荐我们来了。刚才我们逛了一圈,不仅搞定了酒店和摄影,省下来的预算还多订了伴手礼和甜品台,不要太划算。我表妹明年也准备结婚了,到时候我一定再推荐她来!

逛展新人曾先生:

就今天花这一下午,我可算是把结婚大事搞定了一半,值!为了筹备婚礼,我媳妇天天在网上逛,四处搜集信息,忙活了两个多月,一刻也不能省心。我看到厦门日报上说有咱们这个婚庆博览会,立刻就带她来了。现在好了,逛一圈全搞定,又省心又省钱,也不用让她那么辛苦了。

【商家感言】

上海老凤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福建区总经理倪云:

感谢展会的品牌传播力量

今年的两岸婚博会,老凤祥以“小善大爱手作美好”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充满爱心的新人来到展会现场。“小善大爱手作美好”公益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爱心平台,更以义卖的形式为“担当者行动”的“班班有个图书角”公益助学项目捐赠了两所学校的9个图书角。而本次老凤祥展会中的成绩单十分漂亮——共完成了近百万元的订单量,这不仅归功于今年老凤祥带来了各大区域的拳头产品,也依托于展会带给老凤祥强大的品牌传播力量。老凤祥将继续为广大新人带来更多好货,更多实惠,更多满意。

牡丹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张小玲:

同事忙坏了,后悔没带点钞机来

太忙了!为了接待源源不断的客人,三天里我们十几位员工常常忙不过来,错过饭点是家常便饭,婚博会首日订单就超过了一百万。同事们这两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真后悔忘了带点钞机!”直到展会开始撤展,我们的展位上还是满满当当的客人。非常感谢大家对牡丹的认可和支持,也感谢婚博会给了我们一个和广大新人接触的良好平台。

裕隆礼坊-恒爱纪负责人黄碧云:

客人多到连下单都要排队

不得不说,婚博会的客户精准率相当高!仅仅半个下午我们已经接下十单生意,还有不少下半年结婚的新人留下了联系方式,准备后续预定。这三天里,我们的展位上充满了“老板开单!”“麻烦您稍等。”这样的对话,客人们多到连下单都排起了队。还有不少客人跟我们反映展会时间太短,都没来得及仔细看完展品呢。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厚爱,我们会把产品越做越好,明年婚博会再给大家送祝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