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联发蓝城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逐人居理想

2017-03-22 19:18:33郑王恺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王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蓝城小镇发布会现场

联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庄学谦与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南网3月22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郑王恺)20日,联发集团与蓝城集团联合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两大品质实力企业,继首个合作的厦门桃李春风小镇项目后,以战略结盟的姿态强强联合。联发集团董事长赵胜华、联发集团董事陈龙、联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庄学谦、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以及联发、蓝城共十多位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两大房企携手,追求人居美好理想

蓝城集团是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由宋卫平先生带领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蓝城立足于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2016年蓝城品牌价值达72.18亿元,连续三年获评“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同时连续两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

联发集团是福建千亿国企建发集团旗下核心企业,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现已布局厦门、重庆、武汉、天津、南京、杭州等国内16城及澳大利亚悉尼,累计开发面积逾1200万㎡,拥有土地储备逾800万㎡。集团目前已形成“人居、文创、产业、配套”四大发展板块,围绕房地产主业,实现集团产业在文创领域、文旅地产、小镇开发、电商产业、教育地产、代建业务等多类型产业和配套业务,并实现快速发展。联发集团始终践行“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以“房地产+”模式实现多元聚合的价值共享,连续11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

强强深度合作,品牌协同资源共享

2016年12月3日,蓝城小镇发布会召开,蓝城生活服务品牌“镇长”以及蓝城中国十大小镇项目的集体亮相,将蓝城十几年来对于理想小镇开发的营建和探索,一一全面呈现。以美好的人居理想为导向,蓝城集团的小镇产业开启了中国人心灵故乡的重建探索之路。

而联发集团则在过去的三十四年里积累了丰富的区域开发和产业运营经验,以建设者的角色在早期承担起厦门经济特区最初2.5平方公里的开发运营,拥有多个自持工业园区和文创园区项目,并在新的时期推动湖里工业园区向文化创意园区转型。此外,联发去年亦实现了在旅游地产和特色小镇建设的绽放与突破,开启了联发集团相关产业地产发展新篇章。

本次联发、蓝城两大致力于旅游地产、小镇建设的开发企业强强联手,又一次引发市场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双方将在“小镇的策划、规划、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物业、教育、大健康及产业升级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现有合作开发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共同挖掘项目内在文化与潜力价值,共同开展小镇产业导入工作。蓝城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小镇营造经验,为双方现有及将来的合作项目导入各种文化活动,不断创造、丰富、创新小镇的精神气质与内涵。联发集团则将以丰富的区域运营与产业运营经验,为普及优越小镇居住生活方式提供优质样板,并持续为之注入活力。

发挥整合优势 共绘美好小镇生活

小镇,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她是中国人一直追寻的心灵故乡,是陶渊明笔下的梦中桃源,是飘落在人间的天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不仅仅是“房子品质”的竞争,更多是“服务”和“资源”的整合。

基于联发与蓝城在各自领域所拥有的强大专业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联发与蓝城将共享优势资源,发挥各自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并使两大集团在当前资产、品牌价值、管理体系的协同和输出方面形成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理想居住环境,让更多人享受到和谐、悠然、充满美学的生活方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